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顶级厨师钟爱的10家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13 中奢网

  顶级名厨简直是老饕心中的维纳斯,来看看身经百战、口味老道的大厨们最爱的餐厅和推荐理由吧。

丹尼尔餐厅,纽约

  丹尼尔餐厅,纽约

  “丹尼尔餐厅的美食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精致,完全没有任何味觉疲劳!”。——加布里埃·汉密尔顿。纽约,Prune餐厅,厨师兼餐厅所有人;同时还是烹调教程:《血液、骨骼和黄油》的作者。

D.O.M.,巴西 圣保罗

  D.O.M.,巴西 圣保罗

  “D.O.M。是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在这里有亚历克斯·安东尼特别的的食物和哲学理论,激发了我很多灵感。”——玛戈特·扬瑟,南非弗朗斯胡克 Le Quartier Franais餐厅,屡获殊荣的行政总厨。

路易斯十五餐厅,摩纳哥 蒙特卡罗

  路易斯十五餐厅,摩纳哥 蒙特卡罗

  “在蒙特卡罗,路易斯十五餐厅是间个非常有名的餐厅。从1990我第一次在这用餐,就完全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在这里我第一个品尝到了白松露。另外,伴着少许黑松露屑的普罗旺斯豆类菜肴也让我印象深刻。”——Héléne Darroze, 伦敦Héléne Darroze餐厅, 厨师兼股东 。

百福面条吧,纽约

  百福面条吧,纽约

  “百福面条吧一个非常不错的纽约餐厅,最棒的地方是它将那个这个城市的环境融入到了餐厅,而这里美味的中国奶油蛋卷和辣菠菜面是最吸引我的。”——Inaki Aizpitarte 巴黎Le Chateaubriand餐厅,厨师。

名人美食兰桂坊酒店,中国 香港

  名人美食兰桂坊酒店,中国 香港

  “名人美食是一家经营粤菜的小餐厅,但食物的味道非常不错。我为新餐厅开业每次到香港来都会在这里用餐。肉丁汤,海螺,和鱼泡是我每次必点的。餐厅的招牌菜—燕窝也是我的最爱。而我吃过最美味鸡肉应该就是他们的香脆薄皮鸡了,经过热油炸过的鸡肉外酥里嫩,香甜可口。”——山本诚,日本东京,Nihonryori RyuGin,厨师。

胖鸭餐厅,英国 布雷

  胖鸭餐厅,英国 布雷

  “当我坐在胖鸭餐厅时我觉得自己真幸运,餐厅里的的格调和厨师连贯大胆的烹饪手法都让我觉得棒极了。在我看来,胖鸭餐厅的招牌菜“海之声”一定会在世界美食的乐章中留下它的名字。”——安多尼·路易斯·阿杜里斯,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穆加列兹餐厅,厨师。

DOS Cielos,西班牙 巴塞罗那

  DOS Cielos,西班牙 巴塞罗那

  “厨师哈维尔和塞尔希奥·托雷斯创造了传统的地中海风味和创新的现代美食的完美结合。对当地农产品的使用使每道菜都让人叹为观止。”——柯蒂斯·斯通,布拉沃电视节目“顶级大厨大师”,主持人兼厨师。

勒莱·伯纳德·鲁瓦索餐厅,法国 索留

  勒莱·伯纳德·鲁瓦索餐厅,法国 索留

  “尽管伯纳德已经去世,但他的精神依然守护着他的的餐厅,这些古老的房梁和门窗,美味的佳肴,所有东西都是来自于大家多年的努力。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供多人分享的,以母鸡为主要食材的美食,它在体现法国美食特点的同时还彰显了法国人的慷慨和美丽。”——盖伊·萨沃伊,巴黎盖伊·萨沃伊餐厅,厨师兼餐厅所有人。

帕姆餐厅, 纽约

  帕姆餐厅, 纽约

  “我喜欢这里意大利式的烹调方法,能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的结合。这家餐厅虽然不大,但充满了温馨的感觉,简约却不失新意。”——丹尼尔·哈姆,纽约Eleven Madison Park,行政厨师。

Haute Cabrière餐厅,南非 开普敦

  Haute Cabrière餐厅,南非 开普敦

  “我喜欢Haute Cabrière酒厂内的餐厅。要知道在酒厂里用餐的感觉非常独特,因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斯图尔特·卡森,约翰内斯堡,Radisson Blu Gautrain,行政总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