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里的顶级汉堡Let’s Burge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48 timeout


餐厅环境
餐厅环境

  汉堡博物馆

  新三里屯各种花园、小楼整修好以后,变成了最适合喝下午茶的地方,特别是在最舒适的秋天。其中首推这家叫做Let’s Burger的汉堡专卖店,理由有三:这里的咖啡出众;汉堡靠谱;环境超舒服。

  目前咖啡只两种选择,拿铁和卡布奇诺,普通杯的26元,大杯的31元。分量少少的,但是喝了一口之后,迅速得到了肯定的性价比,这么香浓的咖啡在北京绝对有数一数二的品质,算是给大家的第一步惊喜。如果不喝咖啡,则有很多德国和比利时的啤酒,或者店里主推的带果肉的低脂思慕冰(26-32元)。

  汉堡是这里的主打,大概有10种左右,菜单每一种都有详细的配料说明。价钱差别也颇大,你可以根据腰包,选择普通的原味牛肉汉堡(48元)、法式猪柳汉堡(48元)或者是极品的日式和牛汉堡(168元)。所有汉堡和沙拉(28-35元)里的蔬菜都是有机蔬菜,汁水新鲜充足,给口味加了不少分。强烈推荐迷你三堡(88元)作为全方位体验——分别用牛肉、鳕鱼、鹅肝配上鱼子酱、芝士、鹌鹑蛋、有机蔬菜做的迷你牛肉堡、鲜鱼堡和素菜堡。其中,除了鲜鱼堡的腥味有些重,其他都非常好吃。大胃王则一定要吃那个至尊汉堡王(148元),牛肉、烤大虾、香煎鹅肝、有机蔬菜、意大利芝士及特制鳄梨酱这样累积起来的汉堡才名副其实得至尊。吃汉堡吃到high,还是第一次。


餐厅美食
餐厅美食

  三里屯撑着阳伞的好地方不少,但这里更胜一筹的是,离开了街面,在白色小楼围起来的那里花园里,有大树的树荫,无喧嚣的喇叭声。太阳要落山的时候,店员会在户外的小桌上放上欧式的小烛台,更添小浪漫。另外,这里的餐刀可以当选为最佳餐刀,能够轻松地将巨无霸汉堡一剖为二,简直是专为汉堡设计。

  唯一一点小遗憾,是这里虽然提供无线网络,但是却没有电源插座,想要用电脑耗上半天,那得有耐力电池才行。

  朝阳区三里屯那里花园Shop D101a(5208 6036),人均消费8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