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贵得发疯的三款汉堡包 你要买单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 00:18 魔山网

  除了在汉堡包的尺寸上做文章之外,还有不少餐厅在食材上做文章。牛肉虽然还是牛肉,但用好些的部位,更大方点的,给你加上鹅肝和松露,看你买不买这最贵汉堡的单?!

莫尔顿招牌汉堡莫尔顿招牌汉堡

  新鲜牛西冷肉饼

  上市公司莫尔顿牛排餐厅在全球有上百家餐厅,但是他们把最大最豪华的那家开在了上海。这里的莫尔顿招牌汉堡卖出了180元的至贵价,几乎是上海第一贵的汉堡包了。

  莫尔顿是主打牛排的连锁餐厅,又是上市企业,这里的澳洲牛肉品质公认有保障。

  这个汉堡中的肉饼是用新鲜澳洲西冷牛排绞碎而成,分量有350克,相当于一块完整的牛排分量。在肉饼中,还有番茄酱、黑胡椒、盐、鸡蛋等配料,番茄酱能够令肉饼的颜色看起来光彩照人,同时,肉饼是每日新鲜备料,足够经得起客人“三分熟”的要求。

  汉堡的配料方面有Blue Cheese、Chedar Cheese、洋葱、蘑菇、培根等可以选择,再加上新鲜烘烤好的面包,以及莫尔顿从美国指定供应商处订制的薯条,相当令人满足了。

  这个价格再加上8块钱,还能再得到一份当日的例汤或色拉,算是莫尔顿牛排最近推出的午市套餐。这样一个夹着350克牛肉饼的汉堡足够两个姑娘应付。

  如果是晚饭时间来到莫尔顿,还可以在吧台上点到小汉堡,三个小汉堡的分量与招牌汉堡一样,更加适合三五知己分享。

  Morton's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商场4楼15-16商铺

  电话:021-60758888

  推荐菜:莫尔顿招牌汉堡

  (注:所有价格另加10%服务费)

手剁澳洲西冷肉饼手剁澳洲西冷肉饼

  手剁澳洲西冷肉饼

  新天地丰泉的那只至贵汉堡老早就声名在外了,这一路的高级餐厅如果要做汉堡,那便是只求贵,不求多,一款足矣。

  要贵,牛肉肯定好,选的是澳洲谷饲西冷,肥肉与精肉的比例为3:7,手工剁碎,无其他添加,其中只加入适量的盐。另外,这块肉饼是用碳炉烤出来的,根据客人的选择,碳烤到相应的生熟度。相比普通的煎肉饼,碳烤手法会令牛肉饼的滋味更加丰富,气味也更浓,这又是丰泉汉堡贵的另外一个理由。

  丰泉汉堡的配料也多,除了大路的生菜、番茄,还加入了两块培根、炒蘑菇、俄罗斯酸黄瓜,以及产自瑞士的古老爷芝士。汉堡新鲜出炉之后,透明的芝士融化在牛肉上,与肉汁融为一体,鲜嫩多汁,再加上肥肥的培根,肉汁一定会流得你满手都是!

  餐厅推出优惠活动,如果周一到周五11:00至13:30选择这款招牌汉堡,还可得到赠送的一杯软饮料。

  Fountain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10-12楼04单元

  电话:021-63268800

  推荐菜:招牌经典汉堡

手剁澳洲牛肉+鹅肝+黑松露手剁澳洲牛肉+鹅肝+黑松露

  手剁澳洲牛肉+鹅肝+黑松露

  Strip-Prime牛排馆里只有一款汉堡,但却至贵无比。取澳洲进口牛肉,用刀将其剁碎,相比于机器绞碎,手剁的好处在于处理后的肉会有咬劲、有弹性,而不是绵软的肉糜口感。之后再加入适量的牛油,少许蛋黄、洋葱拌在一起,牛肉与牛油的比例要严格控制在4:1,这样肉饼吃起来才不会太肥或太精。肉饼有150克的分量,足够喂饱你。

  手剁澳洲牛肉饼以外,汉堡里还有两种至贵食材,一整块油煎过的法国鹅肝以及黑松露。烘烤肉饼时,鹅肝的油脂会渗透到牛肉里,一口咬下去,牛肉多汁入味,肥瘦相宜。黑松露藏在面包片下,比较低调,但气味明显,再配上厨师精心搭配的蛋黄松露酱,让汉堡吃起更觉得浓烈。还可自己添加生菜、番茄和鹌鹑蛋。

  因为使用了贵价材料,又舍得花人工去剁牛肉,招牌汉堡便成为了Strip-Prime的招牌菜之一。中午的午间套餐,汉堡中没有鹅肝,走平价路线,但依旧点击率很高。点汉堡时,服务员一定会询问你几分熟,记得要说5分熟,这是厨师推荐的。   

  The Strip-Prime Steakhouse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6-7楼

  电话:021-60919893

  推荐菜:招牌汉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