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义气烤肉餐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09:35 精品网

  LA牛仔骨是老板极力推荐的品种,切成薄片,每片必带骨,既有油香四溢的肉可吃,还留下些许嚼头供人自己揣摩。小料盘里是三种不同蘸料,水果酱油新鲜熬制,大粒的海盐透着新鲜,还有包饭酱在一旁陪伴,烤好的牛仔骨有叉烧的甜,也有肉干的厚实嚼劲儿。香肠分为蒜味、红曲炭烤和黑胡椒三种口味,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如果你够情调,还要记得来一份用红酒浸润24小时的羊排助兴,目前只有晚上营业,6点开始,店里人气火爆,排队是常事,最好提前预约座位。

  地址:朝阳区双花园南里3区4号楼

  人均消费:110元

  3特色云南:

  云南让人想到什么?除了辣还有好多奇怪的味道和食材,来自云南的烧烤也如此,它们有着别具一格的特性,只有亲身体验过,才能描述出它们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彝家烤脆皮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丽江烤羊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烤土豆条

  云南味道

  店真的不大,不过被不少云南当地特色的小东西装饰起来,不用说,这里全是云南菜,连烧烤也是那边的方法,那边的香料。彝家烤的脆皮鱼将鱼肉改刀成块状,方便夹出整块肉品尝,鱼皮薄而脆,上面还盖满了花生、辣椒、香菜和云南当地的香料调味。这里的烤土豆条像是国外的大根炸薯条,吃的时候蘸椒盐,不比番茄酱逊色。一看老板就喜欢植物,随处可见悬挂着的小绿植给这里带来勃勃生机。若路过这家小店,别忘进去坐坐,顺便感受店里营造的一份清凉。

  地址:东城区东四北大街东四三条西口轿子胡同52号

  人均消费:60元

  4活力巴西:

  巴西烤肉永远是大块头,这跟当地习俗脱不了关系。他们认为,烤肉就要豪放地吃,豪放地烤,这样味道才更香。最有特色的是它的吃法,一般是餐厅中央会放一些西式的自助餐,在烤肉没上之前客人会先吃一点这些东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