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颐和安缦-NAOKI 皇家园林的餐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6:13 《天下美食ZEST》杂志

  颐和安缦-NAOKI 皇家园林的餐桌

  颐和园作为皇家园林的代表,所吸引的游客已不计其数,谁不愿意在这里住上一宿,品评美食呢? 那安缦就是您唯一的选择。全球仅有的19 家安缦催生了无数的安缦痴(Aman Junkies),这批忠实支持者旅行的原因就在于—哪里有安缦,他们就去哪里。到底是什么让无数人为其痴迷?走进颐和安缦,让这里的一切说服您。

颐和安缦-NAOKI颐和安缦-NAOKI

  颐和安缦是在原颐和园建筑的基础上修建,将整座酒店融入到颐和园的景色中。古香古韵的环境无需过多的装饰,金碧辉煌在这里略显几分庸俗。竹林、长廊、假山、池塘足以将这里的气氛烘托到顶点。这些完全符合了安缦的理念:人与自然完美的结合。身为酒店,餐饮是重要的环节。颐和安缦除了中餐、扒房之外,大有来头的法式日料—NAOKI 也在其中。

  NAOKI 是由来自日本的主厨 Naoki Okumura 开创的法式日料餐厅。餐厅装修朴素淡雅,虽是日料,但依然按照安缦整体中式风格修饰。您可以坐在室内,推开整扇落地窗,将园中的春色收入眼帘。也可以坐在园中的水池旁,品尝佳肴的同时感受这里的透气环境。春风拂过水面,一层层涟漪只能扰了水中的倒影,安静的环境足以满足您对安逸时光的渴望,本是不大的天井,仿佛能将空间放大。在这里只是片刻的小歇,也足以缓解您在繁忙事务中的疲劳,享受生活的乐趣,感受这里的一切,若是您对美食有极高的要求,这里也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日料对食材的要求众所周知,NAOKI对食材的要求更是如旧时内务府般严格,且将怀石料理的精髓与精致的法餐相结合,会让您对美食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定期主厨 Naoki Okumura 先生也会来此改良菜品,若是您有幸碰上,Naoki Okumura 先生会亲自为您演绎法式日餐的经典。在餐厅中有一圈吧台,本以为是日式铁板烧,其实这正是NAOKI 的独特之处。这是厨师的操作台,在用餐时厨师会边操作边讲述菜品的含义以及配料。让客人与美食没有距离,不仅是为了吃而吃,更多的是让客人在皇家园林的环境中感受天地自然的细腻与和谐。

  推荐透气法

  慵懒的下午,依偎在餐厅的沙发上。一壶清酒,几碟小菜,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哪怕是独自一人,N AO K I 的环境完全包容您需求放松的想法。

  几位朋友坐在池边,品着春色谈论着各自的理想,这里也会给您一个安静的空间。

  感受一下创意的法式日料,品尝美食的同时也可与厨师聊聊日本文化。

  推荐菜品

京都开胃菜京都开胃菜

  1. 京都开胃菜

  金鲳鱼,鲍鱼,鱿鱼仔,鲜虾仁,甜豆,木耳,春笋等食材搭配而成。菜品精致,食材新鲜。

昆布海鲜沙拉配柚子汁昆布海鲜沙拉配柚子汁

  2.昆布海鲜沙拉配柚子汁

  昆布类似与海带,经过长时间腌制已变成透明。配以柚子汁,口感清爽。

甜品拼盘甜品拼盘

  3. 甜品拼盘

  奶酪蛋糕,巧克力,水果塔,苹果派,标准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宫门前街15 颐和安缦

  电话:010- 5987 9999 转NAOKI

  套餐:800 元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餐厅 北京 美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