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有璟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7:38 新浪尚品

  环境雅致,服务细致,藏酒品种丰富,兼有粤菜、淮扬菜、粤式点心,选择多样。阿丽雅出品精致,食材选择讲究时令季节,能吃到当季最好的原料。

  人均消费:380元

  电话: 010-65055838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

  有璟阁 徽派民居中的创意美味

别具一格的有璟阁别具一格的有璟阁

  有璟阁开在工体12号看台的对面。投资人把一座徽州古宅搬到了工体,在房屋的框架之外加了一个现代的框子,形成了现在的模样。兼任出品总监、总经理傅洋西餐出身,做过很多餐厅,也获得过不少的荣誉,后来去了新加坡,在同乐工作了一段时间,傅洋有西餐的功底,又有中餐的经验,在同乐工作开阔了视野,有璟阁的创意菜也就有了十足的傅洋风格。

  这里的概念水煮石斑鱼非常有名,用鲜花椒和小米椒提味,清鸡汤煮鱼,香而不腻,醇而不腴,鱼肉脆嫩,椒香适度,口味清鲜微辣,清香的辣味和石斑鱼的鲜甜既层次分明又妥贴融合,难得的美味。而有璟三文鱼是将肥厚的三文鱼腩切片,加青芥末汁调味,鱼肉细滑,青芥醒味,再用水果沙拉清清口,为下一道美食做好准备。蜜汁烤银鳕鱼口碑也很好,鳕鱼在北欧被称为“餐桌上的营养师”,营养价值很高。鳕鱼的肉质厚实、刺少、味道鲜美、脂肪含量低、高蛋白,是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用自制的蜜汁腌制后,烤至熟,鱼肉肥嫩,酸甜适口。

有璟三文鱼有璟三文鱼

  没有球赛的时间,有璟阁是个幽静的去处。玻璃屋子罩着徽派古民居,既洋派又厚重。临湖建有室外露天餐区,湖水微澜,夜风习习,应该是恋人喜好的约会场所。这里曾经被评为“最赏心悦目的创意菜餐厅”。菜品中西都有,中式菜式稍弱,结合型的菜式较为精彩。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内12号看台对面

  电话:010-65055838

  人均消费:360元   

  Sureno 汇聚现代时尚风格

简约风格Sureno的简约风格

  倘若你是奔着地道的地中海海鲜而来,那一定要试一下Sureno。常来店里的熟客都知道,周五是最有口福的日子。因为当日餐厅的厨师会亲自去市场上寻找 最为新鲜的食材,并推荐给来此的客人。餐厅以传统口味为主,没有加入过多的创新元素,但食客要的就是这种原汁原味。

  在新更换的夏季菜单中,餐厅加入了 更多以芦笋、海鲜为主的菜肴,其做法也较春季的菜谱更为爽口。比如烤葡萄叶卷加吉鱼、番茄和希腊橄榄,它将食材包裹在葡萄叶内。所以烤制时蔬菜的香味被鱼肉所吸收。鱼肉本身的汤汁却没有完全烤干,所以这道菜保持了肉的鲜嫩,还融进了葡萄叶的清香。吃的时候最好将鱼肉伴着蔬菜一同放入嘴里,微酸而绵嫩,很是开胃。

西班牙腊肠和黑米酿馅小鱿鱼西班牙腊肠和黑米酿馅小鱿鱼

  西班牙腊肠和黑米酿馅小鱿鱼,这也是很值得一试的菜品,看似普通的外形,待切开才发现原来内有乾坤:鱿鱼里面填满已经熬煮大约一个小时的意大利黑米和意大利腊肠。黑米乍一看很像是中国的紫米,但要更加圆润,口感也没有紫米的软糯,因此更硬更有嚼劲,越咀嚼越香甜。虽然是道海鲜菜品,但意大利黑米着实盖过了鱿鱼的风头。白豆浓汤配龙虾肉和茴香花粉的第一口一定要只喝汤,体会口腔里一声“砰”的感觉——因为白豆的味道真的是太浓郁!龙虾尾的鲜嫩不用多说,值得称赞的是厨师在汤中加入了茴香花粉,算是给传统的地中海菜肴加入了一点小小的心意和惊喜。店里的Planeta Sicilia——款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的葡萄酒,酸度平衡很适合搭配这几道菜品。此外,煎扇贝王配意式培根,松露和奶油藏红花汁,也是小食中点击率颇高的菜品,而手工墨汁面配龙虾仔和地中海鱼子干中大块大块的龙虾肉,也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11号院1号楼三里屯village瑜舍时尚酒店B1楼

  电话:010-64105240

  人均消费: 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海鲜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