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西海鱼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7:38 新浪尚品

  舒适的环境,绝佳的景观,精致的出品,精选的食材,周到的服务,丰富的菜式是北京亮荣获五星的理由。主厨游慕博来自德国,他的烹饪理念是选用当季食材和新鲜食材,把客人当成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电话:010-85671838

  人均消费:600元    

  西海鱼生  游船上的中式鱼生

惬意的西海鱼生惬意的西海鱼生

  鱼肉生吃,是中国人的专利。传到日本后成了他们的美味。不过中式鱼生当年吃的是淡水鱼,这点从健康角度来讲是不如日本吃海鱼鱼生的。因为淡水鱼寄生虫多,北京禁止吃淡水鱼生,而海水中的鱼类寄生虫较少,而且深海中的寄生虫在人体中不能存活,显然是要安全的多了。不过如果把淡水鱼换成深海鱼,依然按照中式鱼生的吃法,显然又要比日式鱼生美味了许多,也符合国人的饮食习惯。西海鱼生以鱼生主打,做的就是深海鱼生的中式吃法。

西海鱼生的美食西海鱼生的美食

  最著名的菜是西海鱼生,鱼生取自深海鲈鱼,现点现做,精细的刀工把鱼肉片成如纸薄片,用十几种配料调味而食,配料有蒜片、姜丝、葱丝、洋葱丝、椒丝、豉油、花生碎、芝麻、指天椒、香芋丝、炸粉丝等,根据个人喜好挑出和鱼生拌在一起,马上送入口中,鱼生冰凉爽滑,暑气就减了很多,再仔细咀嚼,调料的香、辛、酸、甜等滋味更将鱼生之鲜美尽情带出,满口溢香,回味无穷。

  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海边上,鱼生和杭帮菜做的不错。可以在游船上赏景进餐,行政总厨温永平有着多年粤菜经验,鱼生是其名菜,是京城里吃中式鱼生不多的选择之一。

  地址:西城区西海南沿乙45号积水潭医院北门东30米

  电话:010-83220466

  人均消费:300元

  夏宫 江南菜餐厅的海鱼美味

夏宫夏宫

  侯新庆师傅是夏宫餐厅的淮扬菜主厨。年轻帅气的侯师傅曾经在香格里拉酒店等多家餐厅担任主厨,是淮扬菜大师周小燕先生的得意弟子,对淮扬菜有着深刻的理解。酒店里的工作经历又让侯师傅有了国际化的视野,因此侯师傅的淮扬菜便有了几分自己的特点,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创新的元素。

  这里的浓汤小米菌菇银鳕鱼,粥水金黄醇美,鳕鱼洁白细嫩,杏鲍菇饱吸了浓汤的滋味,肉滑鲜润。松茸东星斑鱼肉馄饨也不错,用名贵东星斑鱼肉替代寻常的猪肉,这馄饨也就名贵起来了,这样做倒也符合中国大饭店五星酒店的档次。馅料味道鲜美,口感丰富,汤汁营养丰富,松茸香气浓郁。清蒸海鱼斑也是很美味的,鲜美而回味无穷。

清蒸海红斑清蒸海红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海鲜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