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Asia Bistr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7:38 新浪尚品

清酒醉花螺清酒醉花螺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5楼

  电话:010-85671118

  人均消费:700元  

  Asia Bistro  给力的海鲜自助

Asia Bistro的室内设计Asia Bistro的室内设计

  Asia Bistro周五晚餐的海鲜自助让人大吃一惊,虽然没有海鲜专门店那些很壮观的水族箱,却在冷餐台、热餐台上都摆满了各种形色各异的带壳动物,除了常见的水灼后放在冰上的冷鲜贝类,粉丝扇贝这样的常见菜,还有如下特色吃法。比如麻辣烫/火锅,开放式厨房旁边,独立出一块小餐台来,写着“海鲜小火锅”,放着漂浮着辣油的锅子和带子、蛏子、海虹等等等着下锅的美味。有人说这会破坏海鲜的鲜味儿,其实贝类的口感也是很多人爱上它的主要原因。让它成为什么口味的菜品,完全看个人喜好,麻辣烫和火锅无疑是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咖喱炒,很多人喜欢吃咖喱炒的贝主要因为贝壳上很容易挂上咖喱的浓汁,吃起来会更过瘾,所以烹饪的时候也多带壳烹饪,这样通过吮吸壳来吃到浓厚的咖喱,盛放热菜的自助餐台上能发现各种咖喱炒制的贝类海鲜。

Asia Bistro的贝类美食Asia Bistro的贝类美食

  Asia Bistro值得一提的是露天位和乐队。伴着露天习习吹来的晚风,耳边是乐队歌手经典的爵士乐,享受海鲜自助,还是非常惬意的。晚八点露天位坐得满满的,这里是个闹中取静的地方,深受欢迎。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1楼

  电话:59088511

  人均消费:周五自助388元/位

  北京亮 北京最高的餐厅

从这里可以俯瞰长安街从这里可以俯瞰长安街

  北京亮在柏悦酒店的顶层,66层的高度让它超过了西三环那里的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成为北京最高的餐厅。四面的玻璃窗可以让你360°欣赏京城景色。天气好的时候,通过透明的屋顶还可以数数天上的星星。舒适的环境,无敌的景观,让北京亮晚上的餐位变得异常紧张。不提前预定怕是要等到21点以后才能再去试试运气了。餐食上北京亮中、西、日兼备,提供了多样的选择。鱼肴的制作上更是花样繁多,鲜美纷呈。比如日式甜酸鱼沙拉,根据季节的变化,选用当季最为鲜美的金枪鱼、银鳕鱼、章鱼、三文鱼等深海鱼类,用传统的日式手法腌制24小时,让腌料和鱼肉充分结合,辅以新鲜生菜、香草,鲱鱼籽点缀其上,最后用自制的甜酸酱调味,鱼肉鲜甜,蔬菜脆嫩,滋味清鲜,口感丰富。

北京亮的美食北京亮的美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海鲜 餐厅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