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olce & Gabbana推出新香The One Desire

2012年12月03日 09:49  无时尚中文网

  Procter & Gamble宝洁 Global Prestige部门推出一款新的Dolce & Gabbana 女士香水: The One Desire,由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代言。

D&G推出新香水D&G推出新香水

  P&G Prestige 副总裁Luigi Feola称The One Desire将会是今年最大一笔香水业务,业内人士估计第一年销售有望达到1.5亿美元。

  Procter & Gamble宝洁认为Dolce & Gabbana 品牌的粉丝想找一款令人难忘的夜用型香水,而不是日常香水。

  “这是给想拥有独特、美丽、性感的感觉的女性,“P&G Prestige 副总裁Luigi Feola称。“当她进入房间,她不仅仅是被注意,而是成为所有的焦点,她性感但是不低俗。”

The One DesireThe One Desire

  Procter & Gamble宝洁拒绝透露市场营销费用,业内人士估计第一年的广告和促销费用将达到3000万美元。

  The One Desire平面广告由Terry Richardson拍摄。30 ml售价65 欧元 ($79), 50 ml售价 90 欧元 ($93) ,75 ml售价110欧元 ($112)。该款香水将最终在全球18,000 间商店销售,明年1月将率先在意大利发售,春天将扩展到英国、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法国、俄罗斯、德国、中东、亚洲和拉美。

  The One Desire前调:佛手柑、柑橘、荔枝、铃兰、茉莉;中调:香玉、香草、檀香和麝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