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十大不雅酒类广告

2012年12月03日 08:04  新浪尚品 微博

  因“不欢迎形象甜美人士”的广告语,多利(Dooley)酿制的太妃糖口味伏特加引起了人们的不满;这也引起了英国酒类监管机构波特曼集团的反对。

  不过,正如本文图片展示的那样,多利不是唯一违反英国广告标准协会规定的公司。该协会规定禁止“将酒类与不当行为、社会成功或性感诱惑联系到一起”。

  1)百加得朗姆酒的广告中出现了一位长有三个乳房的女人,而相应的广告语为“这比啤酒的感觉要爽”。

  2)美国百威啤酒的这则广告从电影《美国丽人》中找到了灵感,图片中突出了啤酒和酒瓶。

  3)百威的这个广告创意已经使用了好几年的时间,只是不同时期的广告内出现的女孩不同。

  4)卡芭娜(Cabana)为其卡沙萨制作了一则性感十足的广告,这是纯正的巴西酒。

  5)君度的这则广告中出现了艳舞女郎蒂塔-万提斯。万提斯因其艳舞而闻名,目前是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该广告使用了万提斯刊登在 Cosmopolitan上的一幅图片。

  6)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是一款珍藏七年之久的波旁威士忌酒。酿制它的公司表示,该酒存放时间长些会令口感更佳。

  7)法国白兰地生产商的这则广告突破了文雅的界限。其中表露了小酌之后,会引发“家庭电影”的内涵。

  8)一些广告需要理解它的双重含义,这则就是这样的广告。施耐德啤酒是阿根廷的啤酒品牌。如果性感信息是畅销的传统要诀,该公司就尽其所能地利用了这点,其广告语为“不要让事物离自己的手太远”。

  9)时代啤酒推出的“可怜的男子”(Poor Homme)是一则面向女士的广告,但广告标准协会在2005年就裁定面向女性的酒类广告中出出现的男性不应具有魅力,如应该具有肥胖,中年,秃顶等特征。

  10)广告中有时候会出现性暗示,但是虎牌啤酒的广告则细致地表现了这点。这则广告也让人们好奇远东地区第二大出口货物是什么。

  11)Ursus是SABMiller啤酒公司位于罗马尼亚的子公司,该品牌打出了“罗马尼亚啤酒之王”的广告,该广告中巧妙地安排了酒瓶的位置,生成了极其不雅的画面。(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