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以色列的古老美酒

2012年12月27日 13:51  悦旅行

  古老的美酒

  我是一个完全不懂酒的人,知道以色列盛产葡萄酒,还是通过以色列旅游局的标识。据说,当年犹太先知摩西带领犹太人出埃及,派遣12个先锋四处寻觅圣地,10个人一无所获,只有2人来到迦南,扛着一大串葡萄回来,摩西认定当地是个富饶之地,便带领族人来此定居,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有葡萄酒的历史。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以色列葡萄酒的现状和发展,我们还参观了位于戈兰高地的一家葡萄酒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厂前的薰衣草已经绽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厂的小院子舒服极了,用酒桶做的桌子别具匠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来到了品酒室,满墙的红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共品了五款酒,品酒师仔细地分享品酒的方法和每款酒的特性口味,从清新到浓郁,有的混合着果香、有的则非常浓厚,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天气孕育出多样的葡萄品种,酿造出各具特色的以色列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不要忘记尝尝这里的薄荷茶,可以再加入红茶包和糖,口味任你调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糖包上面印有以色列知名人士的头像和介绍就像这样,在这里不经意间就能发现惊喜和收获。

  (稿件来源/悦旅行网[微博]  文/ 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