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ierre Herme:甜点界的毕加索

2012年12月27日 07:21  悦旅行

  不经意的路过,你可能发现不了Pierre Herme里的甜点宝藏。Pierre是个怪才,人们称他为糕点界的毕加索。那么,他到底有哪些超乎想像的作品呢?快来一睹为快吧!

Pierre Herme里的甜点宝藏 Pierre Herme里的甜点宝藏
Pierre是个怪才,人们称他为糕点界的毕加索 Pierre是个怪才,人们称他为糕点界的毕加索

  Pierre Herme糕点店位于波拿巴Bonaparte大街72号,离Saint-Sulpice喷泉不远。黝黑的漆木外观,高雅柔和的室内灯光,初来乍到的人们会以为进了一家名贵珠宝店,因为并没有糕点在橱窗中展示,如果不经意的路过,可能发现不了内里的甜点宝藏。

  这种颠覆传统的橱窗设计也正是店主人Pierre Herme个性所在。Pierre是个怪才,人们称他为糕点界的毕加索。他发明了许多糕点品种,比如他做的macaron就被人们称作“宛如少女的酥胸”般美妙,还有开心果奶油千层糕(涂有甜樱桃酱)、CHUAO巧克力塔,看似平凡无奇,其实件件超越想象。

  (稿件来源/悦旅行网[微博]  文/soph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