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Tumi携手Ketel One打造限量版酒箱组合

2012年12月27日 09:48  金领网

  圣诞刚过,新年即将到来,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的产品庆祝新的一年。美国行李箱品牌Tumi联手荷兰伏特加品牌Ketel One携手推出精美实用的限量版酒箱组合,为美酒爱好者送去新年祝福。

Tumi携手Ketel One打造限量版酒箱组合 Tumi携手Ketel One打造限量版酒箱组合
Tumi携手Ketel One打造限量版酒箱组合 限量版酒箱组合
Tumi携手Ketel One打造限量版酒箱组合 其他组件

  这个限量版酒箱组合以Tumi经典的全黑色系防弹尼龙(Ballistic Nylon)和皮革为材质制作而成,内部以防汗渍的特殊布料装饰,并使用镍金属小零件与皮带用于固定箱内酒具。酒箱内附有2瓶Ketel One伏特加、2个两个马提尼玻璃杯、冰桶、冰钳、冰斗各一个,以及开瓶器等其他组件。售价不菲,标价3,995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