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传统以色列小吃

2012年12月27日 13:51  悦旅行

  街边小吃

  准备观看耶路撒冷大卫声光秀的时候,正好在附近赶上了以色列小吃节,匆匆忙忙转了几个摊位,短短十分钟一逛就有不少有趣的发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以色列大面包,劲道的面包上洒满了芝麻,吃起来很有嚼劲,越嚼越香,当地人还爱蘸着类似胡椒粉的绿色调味粉,产生了另外一种味道,竟然也不错。也是处处可见的小吃,10谢克一个,5谢克半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煮玉米在哪里都受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煮豆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又见酥糖,队友买了几盒,有芝麻、花生等等口味。

在初到耶路撒冷的瑟瑟风中,吃了几块,香甜可口,甜蜜到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出售奶酪的摊位,以色列奶制品也非常的发达,超市里、餐馆里各式各样的奶制品常常看得眼花缭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是在特拉维夫拍摄,中东小吃快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直在找媒体报道过的法拉费(Falafel)——除了胡姆斯之外,另外一种以色列特色美食,不知道图上的是不是。看介绍说法拉费原料就是胡姆斯,加工成了一个个小丸子,稍带些辣味,金灿灿的外观非常诱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还有炸春卷和其他各种炸丸子,可惜没有尝尝以色列炸春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