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鱼子酱美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41 新浪尚品 微博

  鱼子酱美食推荐

  “达史氏”鲟鱼子酱扒海胆炒蛋配海胆壳

“达史氏”鲟鱼子酱扒海胆炒蛋配海胆壳“达史氏”鲟鱼子酱扒海胆炒蛋配海胆壳

  海胆与蛋的搭配是经典的组合,但用鲟鱼子酱一同烹饪是创意所在,即丰富了口感的浓稠及层次,也增加了造型的动态感,口味简单清新,充满海洋气息。

  龙虾薄片、黄油土豆和俄国澳西特拉鲟鱼子酱、酸奶油和春季沙拉

龙虾薄片、黄油土豆和俄国澳西特拉鲟鱼子酱、酸奶油和春季沙拉龙虾薄片、黄油土豆和俄国澳西特拉鲟鱼子酱、酸奶油和春季沙拉

  这款菜品食材缤纷和色泽艳丽,鱼子酱与酸奶油是古老的搭配方式,龙虾薄片的清淡,正好搭配鱼子酱的轻盐薄渍的咸味,加上春季蔬菜的纤维与香气,是一道完美的前菜。

  Beluga鱼子酱牡丹虾刺身

Beluga鱼子酱牡丹虾刺身Beluga鱼子酱牡丹虾刺身

  被誉为全球海虾极品的牡丹虾味道甜美,传统蘸日式酱油的食法,是为了取其咸味来强调食材鲜甜的味感。鱼子酱本身咸味较重,在此起到了代替酱油的作用。当Beluga搭配顶级海鲜刺身,可以不必再加任何调料或蘸料,直接品尝食材本身滋味是最佳选择。

  鱼子酱龙虾冷面沙律

鱼子酱龙虾冷面沙律鱼子酱龙虾冷面沙律

  品味另类鱼子酱-鱼子酱龙虾冷面沙律-用面豉、糖调配的日式沙津汁味道清甜,与爽脆的龙虾肉及鲜味的鱼子酱同吃,令平凡的抹茶冷面变得非同凡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