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绝美施华洛世奇香氛瓶

2012年12月18日 08:21  新浪尚品 微博

  施华洛世奇与美国著名沙龙香氛品牌邦9号(Bond No. 9)推出合作系列水晶香氛瓶。

  Bond No. 9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休北区的小规模技术香水制造机构,其双重使命在于恢复香水的艺术性以及在纽约制作出32款广受欢迎的女士、男士和男女皆宜型香水。Bond No. 9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了闪耀水晶包裹的香水瓶设计香水瓶保持Bond No. 9品牌一贯的五角星形状,瓶身镶嵌了满满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其中价格最高的一款香水瓶容量42盎司(约合1240毫升),售价7,500美元(约合4.6万元人民币)。瓶身镶满大小形状不同的施华洛士奇水晶,散发如同月光一般的光芒,里面装有“和平之香”(Scent of Peace)。如此梦幻的瓶身设计堪称香水瓶的华丽典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