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健壹景园:玉泉山下的禅意美学

2012年12月14日 07:36  新浪尚品 微博

  健壹景园坐落于玉泉山山脚下,与玉泉山相映成趣,自成一体。仿佛是矗立在时间之外的桃园之乡,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如水墨画中的渲染,体现出古代中国文人推崇的低调含蓄之美。

北京健壹景园 北京健壹景园
健壹景园坐落于玉泉山山脚下 健壹景园坐落于玉泉山山脚下
高雅私密的VIP会所坐落于湖心岛之中 高雅私密的VIP会所坐落于湖心岛之中
矗立在时间之外的桃园之乡 矗立在时间之外的桃园之乡
中式风格贯穿整个庭院 中式风格贯穿整个庭院
舒适的现代设施 舒适的现代设施
尊享雅致的古代文化生活方式 尊享雅致的古代文化生活方式
低调含蓄之美 低调含蓄之美
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 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
“生活在别处”的惬意 “生活在别处”的惬意
历史厚重之感 历史厚重之感
健壹景园夜景 健壹景园夜景

  漫步于健壹景园之中,中式风格贯穿整个庭院,整座搬运而来的江南老宅,完整的传统四合院,灰色砖墙和的从民间收藏而来带有浓厚历史痕迹的镂空花纹棕色木门、刻有名士贤语的匾额楹联,旧时宫廷记忆,在此找到了新生命,细腻运用在各个角落景致,不着痕迹的融入健壹景园,散发出历史厚重之感。

  高雅私密的VIP会所坐落于湖心岛之中,古木杨柳环绕池畔,晕染着层峦叠嶂的亭台楼榭,华府中餐厅为您呈現传统宫廷菜,13间顶级风格的包房更是客人独享的尊貴场所。犹如旧时内务府般严格的菊樱日本料理之精髓将重新定义您对美食的认知。多种规格的宴会及会议厅,一应俱全的多媒体会议设施,是举办各种大中型宴会、婚宴、会议及展览的绝佳场地。低调而奢华的高尔夫球会所坐南朝北全长300码,设有70个打位、15间果岭书房及4间豪华LOFT。特邀美国PGA资深教练采取世界最先进专业的系统教学,打造健壹景园别具风格的私享哲学。

  客人可在享受舒适的现代设施之际,同时尊享雅致的古代文化生活方式。健壹景园映射着可游、可居、可行、可望、可享的理想,尊享“生活在别处”之惬意。

  北京健壹景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山万安东路西洼果园18号

  电话:010-82596669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