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美国七大顶级私人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7:51 东南网

  起源于17世纪欧洲的私人会所,从最初的贵族沙龙聚会,渐渐演变成为上流社会的最佳娱乐场所,成为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的高端消费和生活方式。现在一起解开美国最顶级的私人会所的密码!

  The corner of Metropolitan Club--顶尖的商务私人会所   The corner of Metropolitan Club--顶尖的商务私人会所

  Metropolitan Club最大特色在于,会员享有在芝加哥地区所有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特权。俱乐部汇聚了芝加哥全城金融精英,不仅是最顶尖的商务私人会所,而且还是美国最杰出的民营企业。俱乐部会员必须要经过会员提名,并通过理事会审核,才能成为正式会员,会员会籍为终身制。

  New York Yacht Club--顶级帆船私人会所   New York Yacht Club--顶级帆船私人会所

  New York Yacht Club是世界上最杰出、最有影响力的帆船俱乐部,多次承办世界性的帆船比赛,还是历史上美洲杯帆船赛的特定举办场所。会员只有通过俱乐部的邀请才能入会。俱乐部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帆船“模型室”,并于1987年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Harvard Club--最高级的校友俱乐部   Harvard Club--最高级的校友俱乐部

  纯校友性质的俱乐部,会员必须是哈佛大学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健身、瑜伽、图书、娱乐等服务,该俱乐部开设HCNY基金会奖学基金,帮助20名哈佛的在校学生完成学业,并为研究生的课题研究,以及国际交换生计划提供资金赞助。

  Grand Havana Room--最著名的雪茄商务会所   Grand Havana Room--最著名的雪茄商务会所

  以雪茄著名,涉及金融、广告、出版、时装、娱乐等广泛行业的顶级商务雪茄私人会所,会员能在俱乐部里品尝到世界上最好的雪茄。

  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最奢华的高尔夫俱乐部   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最奢华的高尔夫俱乐部

  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位居世界最奢华高尔夫俱乐部之首,只接纳男性会员,会员名单以及果岭费对外保密,主要成员以美国顶尖的政治、经济界精英为主,会员数量固定,只有通过会员推荐,并当有会员退出或去世时,才能成为俱乐部正式会员。

  VII Identity Club--顶尖护肤定制俱乐部   VII Identity Club--顶尖护肤定制俱乐部

  主要特色是纽约最顶尖护肤定制会所,建有零误差皮肤档案管理系统,查看档案时,需要专属的皮肤密码员才能打开,同时为会员提供200年历史的私人银行存托账户。该俱乐部每个房间都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隔音材料建造,保证会员的绝对隐私。会员是终身制,主要成员以王室贵族、政治要员、商界精英等,入会必须由两位以上有犹太血统的会员推荐。对从事媒体行业人员入会要求更加苛刻,从不和媒体打交道。

  The Travelers   The Travelers' Century Club--终极目标:国家收藏者

  The Travelers' Century Club可以提供常人难以想象的全球顶级奢华旅程,会员主要以长早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级旅行家、社会名流与政要为主,该俱乐部对会员的基本要求是去过至少100个国家,而终极目标是完成全球318个地理区域的旅行,并将到达过的国家数目为标准,实行一种荣誉制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