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7:57 环球网

  在甜美的巴黎舌尖之旅中,你会发现了许多著名的美味甜品店,他们经历了时间洗礼,在传统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改良,越发熠熠生辉。

达洛优甜品店的伊斯法罕马卡隆饼干
达洛优甜品店的歌剧蛋糕和圣奥诺雷蛋糕

  建立于1802年,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巴黎甜点名店—达洛优,其糕点师皆为历任法国王室的御用厨师。坐落于圣奥诺雷郊区街的这间老店,附近不仅环绕着众多华美的精品店,在不远处还坐落着法国总统的官邸—爱丽舍宫。达洛优甜品店中最令人深刻印象的就是那些精美的甜点造型。

Stohrer法式蛋糕店的草莓蛋挞和覆盆子蛋挞
Stohrer法式蛋糕店的朗姆酒面包

  开设着众多美食小店的蒙特盖尔第二街区,是巴黎市内一条非常适合散步的街道,在这里您会发现最古老的法式蛋糕店—Stohrer。创始人Nicolas Stohrer,曾作为波兰斯坦尼斯国王的私人糕点师。于1730年在法国这条繁华的街道上开设了自己的甜品店。离开波兰前,Stohrer曾发明了一种名为兰姆糕的甜品,并经过不断地探索和改良流传至今。除此以外,Stohrer还将路易斯国王的最爱—“爱的源泉”进行了广泛推广,使之成为在情人节,情侣最喜欢的一道甜点。

雨果和维克多甜品屋的雨果的激情
Du Pain et Des Idees 的巧克力香蕉面包
La Bague De Kenza的果仁面包
梦想点心店的水果蛋挞和圣奥诺雷蛋糕

  这间坐落于法国第七街区,充满了现代感的“梦想点心店”,自2009年起就吸引了众多的甜食爱好者。与其他甜品店相比,他们并没有追求数量繁多的产品种类,而是将传统的糕点进行了简化和创新,使设计简洁的各色糕点都如精美的艺术品一般焕发着独特的魅力。除此以外,在 Longchamp 街111号的分店中您还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沙龙服务。

雅克·格宁甜点铺的巧克力和布雷斯特饼干

  坐落于蒂雷纳街,以高级手工蛋糕闻名遐迩的雅克·格宁甜点铺,自2008年开业一来就为众多餐厅和酒店提供着最新鲜的美味甜品。店内温控的照明设备和各色绚丽夺目的室内装饰使整个甜品屋颇具现代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