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OVA下午茶:仙境里的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7:53 《风尚志》

  没有人能抗拒一场甜点的约会,像爱丽丝在树洞下睡着,做了一个美好的梦,跟着兔子先生闯入仙境探险,你也可以在甜点中体验味觉的美妙幻境。

COVA下午茶:仙境里的甜蜜COVA下午茶:仙境里的甜蜜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造型独特的提拉米苏是COVA的独创,容器里的干冰在端上的那一刻,散开袅袅烟雾,仿佛是闯进仙境的爱丽丝,还有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能看到与众不同的另一个世界。

酸爽芒果 酸爽芒果蛋糕

  不管是下过雨的午后,还是艳阳高照的上午,街边树叶沙沙作响,层层香软的海绵蛋糕中,卧着如丝般滑爽的进口奶油,配有香气四溢的芒果,让人仿佛来到了东南亚的夏日,热烈又甜蜜。这款蛋糕是COVA的明星产品。

明媚水果塔   明媚水果塔

  麦兜在电影里轻轻唱,“春风亲吻我像蛋挞……”不知打动了多少人心里的彼得潘。这个世界硬邦邦的,却总有东西可以击中我们柔软的内心。一开始的我们,就如同水果蛋糕一般明媚直白,从冬天的寒冷中苏醒,水果的美好可以唤醒上一个春天美好的记忆。

燕麦如雪 燕麦蛋糕

  密密铺在蛋糕上的燕麦,仿佛是下过雪的冬日。鲜艳的草莓点缀其上,就好像让人期盼的阳光。慕斯的味道让人忍不住一尝再尝,品尝完这款蛋糕,距离下一个明媚依然不远。不会太过甜腻的口感,让不喜甜的人士可以容易尝试。

  你还可以尝尝

  来自1817年米兰的COVA,拥有超过十几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可供挑选,其实他们家最负盛名的还有Cappuccino和榛子巧克力。对于拥有选择性障碍的人来说,不妨尝尝他们家的下午茶套餐,集结了所有特色蛋糕的迷你版,恋上哪一款,再去品尝大号的。如同吃下缩小饼干的爱丽丝,你知道,没有什么比一场甜蜜盛宴更得女生的青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