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排名第一的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1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位于巴黎第8区一条僻静的小路上的Hotel Daniel,被费加罗评为排名第一的下午茶场所。一进门就是茶室,充满亚洲气息。

巴黎排名第一的下午茶巴黎排名第一的下午茶

  Hotel Daniel位于巴黎(香榭丽舍),靠近丽都、凯旋门和大皇宫。附近还有蒙索公园和艾菲尔铁塔。无论是休假游玩,还是观览即将到来的时装周,这里都是极好去处。

Hotel DanielHotel Daniel

  酒店走的是南洋+黎巴嫩风情,这里的老板是黎巴嫩人,钟爱南洋风情,于是挑选了许多南洋和黎巴嫩的古件来装饰这个旅馆。这样的设计组合也很棒。

酒店走的是南洋+黎巴嫩风情酒店走的是南洋+黎巴嫩风情

  餐厅的甜点是由巴黎非常有名的甜点主厨Sebastien Gaudard负责,他的梦想是把最传统的法国甜品做成最传统的样子,最传统的美味,没有变化,只有在原型上精益求精。在 Rue des Martyrs 上,已经有 Sebastien Gaudard 开的 Patisserie 了。

精致的茶点精致的茶点
餐厅的甜点由巴黎非常有名的甜点主厨Sebastien Gaudard负责

  这里的下午茶区别于英式,在第三层会放置各式真正的果酱,司康、蛋糕各种精致。CHOCOLAT CHAUD口感极妙,值得体验,中午和晚上也有用餐。

  地址:Hotel Daniel Lounge, 8 Rue Frdric Bastiat, 75008 Pari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