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Neuhaus Café:全球最顶级奢华巧克力

2013年01月03日 08:28  NEEU.com

  一个半世纪以来,Neuhaus始终追求无与伦比的品质。Neuhaus精心挑选来自爪哇、特立尼达岛、加纳或斯里兰卡的顶级可可和其他上乘的天然原料。

全球最顶级奢华巧克力

  Jean Neuhaus(让-诺好事)先生于1857年在布鲁塞尔著名的“皇后亭廊”(Galerie de la Reine)商业街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巧克力店。此后,他的孙子让。诺好事三世(Jean Neuhaus Ⅱ)先生又发明了一种夹心巧克力(称为‘Praline’),并使他美味无比的巧克力更加出名。诺好事于1915年又为其巧克力设计了专用包装盒,使夹心巧克力成为最理想的高级礼品。

  一个半世纪以来,Neuhaus始终追求无与伦比的品质。Neuhaus精心挑选来自爪哇、特立尼达岛、加纳或斯里兰卡的顶级可可和其他上乘的天然原料。精准的烹饪时间,恰到好处的温度和频繁的试吃,都是调制美妙柔滑巧克力酱的奥秘所在。所有的Neuhaus巧克力都来自位于布鲁塞尔的Neuhaus工坊,由工艺娴熟的巧克力师傅精心制作,很多步骤依然坚持手工制作。这些传统技艺由Neuhaus的巧克力大师代代相传,并通过不断地检验以确保产品的一贯品质和独特个性。

  对巧克力的酷爱促使Neuhaus在不同形式上不断创新和开发。使美味的巧克力闻名于世的关键,就在于Neuhaus保持传统,掌握技能和保证高质量的的配料,并且不断地努力开创。

  在世界各地,从布鲁塞尔到上海,从巴黎到伦敦,所有巧克力的热衷者都在兴奋地期待着品尝诺好事巧克力的最新产品。

  进入中国市场

Neuhaus全球总裁Jos Linkens先生

  2011年11月,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品尝到来自比利时的顶级味道,Neuhaus首家新店开设在了外滩18号一层中庭,新店沿用了品牌一贯的店铺设计理念: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巧克力的精致美味。用品牌代表色珊瑚红和巧克力棕装点的店堂简约温馨。精心布置的展架上陈列着各种精美的Ballotin——巧克力礼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女主厨精选礼盒,侍酒师精选礼盒,以及时下深受欢迎的蓝精灵和丁丁礼盒。

  Neuhaus全球总裁Jos Linkens先生在新店时曾致辞道:“每一颗Neuhaus巧克力都是独特传统与创新的结晶。Neuhaus的所有夹心巧克力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和故事,以传达出蕴含其中的匠心。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坚持在比利时本土制作。今天,我们把Neuhaus带到中国,特别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精心甄选,共同分享最纯正的100%的比利时夹心巧克力!”

Neuhaus Caf位于外滩18号1楼那熠熠生辉的中庭内

  Neuhaus Cafe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18号1楼(近南京东路)

  电话: 021-63299338 63237066

  www.neuhaus.b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