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英国狩猎季开幕25万人反对狩猎禁令

2012年12月28日 07:59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圣诞节过后,英国人迎来了他们最热爱的传统狩猎季节。英国乡村联盟(Countryside Alliance)称,26日这天,全国约25万人参与了各地的狩猎活动。民众的热情体现了他们对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 (RSPCA)提出的狩猎禁令的反对态度。

布里斯多埃文谷(Avon Vale)的狩猎组织盛装出行(网页截图) 布里斯多埃文谷(Avon Vale)的狩猎组织盛装出行(网页截图)
匡登(Quorn)狩猎组织在河边休息(网页截图) 匡登(Quorn)狩猎组织在河边休息(网页截图)

  据报道,当日牛津郡有6000人聚集在海斯洛普参与或观看狩猎。12月早些时候,英国首相卡梅伦与海斯洛普狩猎组织的猎狐活动被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指责为非法杀害狐狸,并被罚款32.7万英镑(约合330万元人民币)。根据规定,带着猎狗猎狐是非法行为,然而事先铺设香味路线进行捕猎则是允许的。

  据悉,这一狩猎禁令是2005年在工党政府下通过的,但很多人认为这一禁令并不可行。支持狩猎的乡村联盟称,人们参与狩猎的热情正是向政府发出明确反对狩猎禁令的信息。但支持禁令的反对残忍运动联盟(League Against Cruel Sports)主席称,英国3/4的居民希望将猎狐列为非法行为。该组织正招募调查者监督追踪非法猎狐的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