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巴西身高两米嫩模爱上1.6米建筑工

2012年12月25日 09:48  国际在线 微博

  有人说,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巴西一对身高悬殊的情侣就为这句话添加了最好的注脚。

身高2.03米席尔瓦爱上了身高只有1.63米的建筑工男友身高2.03米席尔瓦爱上了身高只有1.63米的建筑工男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西一名2.03米的模特爱上了身高只有1.63米且比自己大5岁的建筑工男友。

  这名17岁的少女叫伊丽萨尼-达克鲁斯-席尔瓦,由于患有巨人症,在14岁时她已经长到2.06米。

  疯长的个头给她的身体带来不适,她的四肢和关节经常疼痛难忍。于是在两年前,她接受手术,摘除了脑下垂体上的一个肿瘤,她的身高也因此缩减了0.03米。

  即便如此,席尔瓦还是无法把自己塞进校车里,再加上同学们的取笑,她最终决定退学。后来,她遇到建筑工人出身的弗拉奇纳尔多-达席尔瓦-卡瓦略,两人虽然外形相差悬殊,但由于能够彼此理解,因此迅速坠入爱河。

  很多人都会充满困惑地询问席尔瓦为什么会爱上卡瓦略,对此她的解释是:“真正吸引我的是卡瓦略的友好个性,以及他对我和其他人的方式……唯一影响到我们的是,当我们手拉手出去逛街时,人们有时候会以为他是我的小弟弟甚至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