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皮帕-米德尔顿成为《今天》记者?

2012年12月24日 07:44  新浪尚品 微博

  皮帕-米德尔顿将出现在美国的电视节目上?根据英国《星期日镜报》的报道,《今天》节目可能会向凯特王妃的妹妹支付60万美元,要求其从明年开始为该节目进行20次报道。

皮帕-米德尔顿皮帕-米德尔顿

  这份工作将会要求她报道典型的英国事件,如切尔西鲜花展和白金汉宫的开放。尽管这条消息并不十分确切,但她在世纪婚礼上身着的凸显身材与气质的伴娘礼服已经吸引了许多人效仿,《今日》节目可能正是看准了这点。该节目已经丢掉了保持16年的早间节目收视率冠军荣誉。

  当然,皮帕的魅力可能会有助于该节目收视率的回升。她现在已经是应该非常出名的上层社交名媛(她在2008年被Talter杂志评选为最抢手的单身贵族),在参加了王室世纪婚礼后,更是吸引了国际目光。实际上,她的迅速蹿红使有关她感情、活动和其它任何事情的揣测登上了各个媒体的封面。她今年入选了时代的“百大影响力人物”名单并出版了一本有关派对策划的书。她的成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她用手持假枪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其著作《盛世婚礼》所获书评也非常糟糕。这都表明,她在人们眼里仍然是娱乐先锋的形象,如果她出现在《今天》节目中,将会提升他在美国的名气。但是她是否应该接受这份工作?那就让我们来审视一下这种可能性吧!

  1、《今日》节目过去就有政治精英亲属作为新面孔的经历。詹娜-黑格(小布什女儿)当前就是该节目的通讯记者,而她刚刚宣布怀孕消息。皮帕会在她休产假期间接手工作吗?

  2、与詹娜一样,皮帕也与一桩非常引人关注的孕事有紧密联系。《今天》节目可以通过她作为英国上层人士的优势对英国新闻的报道,聚焦王室的生活。尽管她不太可能报道王室生活的细节。

  3、皮帕也可以从这份工作中获益。作为一个非常健谈的人,她可能会喜欢在电视节目里讨论有关自己祖国的事。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她因为糟糕的出书经历而遭打击的知性形象。

  但是皮帕的媒体生涯并非总是一帆风顺,以下是她遇到的几点比较明显的挫折:

  1)在盛大的王室世纪婚礼上,她表现出了比较糟糕的英语把握能力,电视直播或许就像赌轮盘。

  2)王室非常注重自己的隐私(在意并顾及自己的公众形象),可能不会赞同她(虽然是王室的非血缘亲属)从事这样的工作。在凯特王妃的半裸照流出期间,皮帕取消了自己的美国售书之旅。有消息称,如果她当时到美国并回答有关此事的问题的话,可能被视为王室的声明。如果利用王室来宣传自己的新书,她就可能会步萨拉-弗格森的后尘,让自己陷入极为不利的境地。

  3)她可能根本还没有得到这份工作。《今天》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还没有向皮帕-米德尔顿提供这样的工作,当然我们也随时欢迎她做客《今天》节目。”(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