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eesen售出一艘51米超级游艇

2012年12月04日 12:00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Heesen游艇最近售出一艘51米的超级游艇,预计交船日期为2014年。这艘51米长的超级游艇为全排水型超级游艇,属于可以远洋航行级别的超级游艇,船身建造选用钢制船壳,甲板上层建筑选用铝制材料。

Heesen售出一艘51米超级游艇Heesen售出一艘51米超级游艇

  作为该艘Heesen游艇的设计师,Frank Laupman的设计理念继承了前两艘游艇“Man of Steel”和“SKY”的优点,从逻辑上说是设计语言的延续和提升。设计师赋予了这艘游艇相当宽敞的外部空间,游艇内部和外部的设计关系也十分有趣。

  这艘51米的超级游艇共拥有5间客房,可以同时接待12位客人。一间主人房设在主甲板,两间次卧和两间客卧都设置在下甲板。最顶层的阳光甲板被周围的玻璃窗所环绕,主人和宾客们可以在此一起享受露天聚餐,还可以一起享受船尾日光浴区的长方形按摩浴缸。

  这艘游艇配有两台MTU 12V4000 M53柴油发动机,驱动双螺旋浆,最大航速可以超过15.6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