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上绅士”博纳多全新绅士46帆船

2012年12月04日 08:45  NEEU.com

  博纳多绅士46传承了绅士50的创新元素,融合了独特巧妙的设计演绎极佳的舒适体验。船体的建造工艺使航海和艇上休闲生活完美结合,呈现独一无二的单体休闲帆船。

博纳多全新绅士46休闲航海帆船博纳多全新绅士46休闲航海帆船

  绅士系列自2010年诞生以来被公认为单体休闲帆船的典范,平稳安静,简单易操作,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该系列全新的设计概念取得了卓越的成功并且快速发展。下一季度,随着绅士46的发布,帆船爱好者们拥有了四个不同型号的选择(43,46,50及55尺),可根据不同的航海需求尽享休闲航海生活的乐趣。

  绅士46传承了绅士50的创新元素,融合了独特巧妙的设计演绎极佳的舒适体验。船体的建造工艺使航海和艇上休闲生活完美结合,呈现独一无二的单体休闲帆船,使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可以尽情享受全新的航海生活体验。绅士46拥有两个宽敞的船舱,整体布局设计延续了绅士系列的成功设计理念,从船首至船尾可分为三大生活空间:

  超大的驾驶舱提供了宽敞的空间,游泳平台的设计使该船具备了很好的亲海性能. 内部生活空间包括宽阔的沙龙区,起居室和宽敞的厨房,可尽情享受海上美好时光. 两间宽敞奢华的船舱均配备独立的淋浴室开放性与私密性完美融合受现代内部设计风格的启发,全新的绅士巧妙地融合了开放性,私密性,一同分享美好的时光。

  船首,主卧套房拥有独立的浴室和淋浴间,来自超级游艇标准的大床设计,内部装饰和采光设计都另对高品质有不懈追求的船东们折服。紧随主卧之后的第二个船舱具备极好的通风性,配备了高品质的内部装饰,独立的浴室均有宽敞的淋浴室和洗脸盆。起居室和船舱之间的洗手间配有洗脸盆对每个人来说都极为方便。

  得益于船身的宽度,博纳多绅士46拥有一个极为宽敞的沙龙区并有非常大的储藏空间,内部充足的光线也增强了空间感。

  宽敞的驾驶舱结合游泳平台为您提供一个绝佳的迎风直上,休闲游泳共度海上美好时光的空间。操作简单且具有极佳的航海性能博纳多绅士46拥有流畅型的线条且极具亲海性,传承了该系列船身独特的创新设计,低倾斜角度的设计不仅使绅士46具备很好的航海性能也保证了极佳的航海速度。

  绅士46只需少数的船员便可从驾驶台轻松操控,拱门的设计仍是一大创新亮点,不仅使船体在航行时保持极佳的平稳性能,也保障了在驾驶舱的无限自由和安全性。

  博纳多绅士46将在2012年9月份的戛纳国际游艇展中首度亮相,同时也在以下展会中展出:

  法国La Rochelle游艇展, 英国南安普顿国际游艇展,意大利热内亚国际游艇展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