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中白龙Heesen Lady Petra

2012年11月21日 07:25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一艘洁白的战舰形同蛟龙,修长的身躯在海上自由游弋,身后碧波魅影无限。Heesen Lady Petra是超级游艇中的俊俏丽人,亦是定制游艇中的翘楚。从苛求细节的内饰,到强调功能性的外部空间,Lady Petra都能让宾客们无可挑剔。

海中白龙,自由游弋海中白龙,自由游弋

  东海白龙,造型俊美

  Lady Petra的外形特别惹人喜爱,洁白修长的身躯、灵动俊美的外形,神似海中游弋的小白龙。Lady Petra总长47米,从下甲板至飞桥甲板共有四层,面积依次缩小,韵律感十足。主甲板船首的位置是一个超级大的晒台,可供多人同时乐享日光浴。每层甲板的舷窗设计都不相同,错落有致,外形在局部变化中追求整体的统一协调,更加光彩迷人。

  2012年4月,由荷兰游艇制造巨擎Heesen为其前任总裁和创始人Frans Heesen悉心打造的47米动力艇Lady Petra成功下水。秉承了Heesen一贯的定制理念:聆听船东心声结合专业团队设计,这艘豪华游艇完美再现了建造初衷—这是一艘家庭用艇。无论是内饰还是外部布局,Lady Petra无处不在的奢华和卓越品质都以极致精简的方式展现出来,超过240平方米的巨大甲板空间以及在空间处理中对于隐私和静谧氛围的细节关注都彰显出Heesen多年来对于性能把控和创新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

  Lady Petra是Heesen 47米艇型中的第8艘全排型游艇。当她把美学造诣发挥地淋漓尽致的同时,Heesen亦通过其享誉业界的智能工程设计为船主降低运营成本。即便航程超过4,000英里,她所使用的燃料量仍低于同级别的其他游艇。别看Lady Petra体积丰盈,她的总吨位低于500吨。

  这艘豪华游艇的外部布局,由与Heesen有多年合作经验的Omega Architects操刀,甲板空间由阳光甲板、上甲板、主甲板和下甲板四部分组成。开敞式设计的阳光甲板全长20米,设置了按摩浴缸、吧台、用餐区、私人影院以及U型沙发区。甲板前后都设有玻璃屏,在保护隐私的同时,主人和宾客可以尽享眼前的极致景色。从白天到夜晚,阳光甲板时刻变幻出适合每个时段的迷人风采,彰显Lady Petra这个尤物和自然的完美契合。

  层次感丰富的内饰空间

  Heesen夫妇委托Bannenberg & Rowell设计游艇的内饰,风格围绕荷兰工业设计理念。内饰设计层次丰富,色彩掌控巧妙,对细节处理一丝不苟,营造出一种欢愉而放松的氛围。上甲板的面积为52㎡,主卧套房占据了整个上甲板的后半部分。除了露台以外,主卧内还有一个早餐休息室。漆制的餐桌可以进行180°旋转。主人特别要求主卧的床垫尺寸为2100 x 2200mm。上甲板和主甲板上均设有客房:上甲板有一间VIP标间,而下甲板各有两间标间和双人房。多媒体室位于主甲板上,橡木定制家具以及台阶式的天花板和护墙板给人沉稳大气之感同时亦创造出绝佳的音响效果。而65英寸的电视屏幕与Kaleidescape的娱乐系统相接。家庭影院后是一个书房。

Heesen Lady Petra游艇Heesen Lady Petra游艇

  功能性突出的奢华外部空间

  Lady Petra的外部空间同样出色,可圈可点。整艘游艇从上到下,共有三处奢华外部空间,分别是阳光甲板、船首晒台和船尾甲板。每一处外部空间在功能性上都突出各自的用途和功能,但舒适性和接待能力又都是一脉相承,在强调功能性的同时都注重让更多的宾客可以同时分享海上自然风光,尽量设计出更多的沙发和座椅容纳更多的人。

  阳光甲板上设有圆形按摩浴缸、餐桌座椅和船尾晒台、沙发,餐区可以同时容纳10人就餐。浴缸在阳光甲板的船首位置,在海中巡航时宾客可以在浴缸中一边泡着温泉一边感受航行带来的快感。晒台也可以容纳多人舒适地躺在上面仰望蓝天。

  船首晒台不单单只有晒台,还有一个较为宽敞的室外沙龙,可以同时入座6人,游艇撕裂海面的声响环绕耳畔,清新的海风带着海水的芬芳扑面而来,这里是整艘游艇的最前端,是感受掠水飞驰的最佳场所。

  船尾甲板较之前两者相对舒缓、闲适,一张8人餐桌摆放在尾甲板中央,这里没有铺面而来的海风却独有秀色可餐的海景,安静舒缓的情调特别适合用餐。尾甲板还设有超级舒适的四人对坐沙发,只要泡上一杯清茶或是冲杯咖啡就可以让自己陷到沙发中懒上一个午。

  Lady Petra整艘游艇给人带来的感受即是高雅华贵,又是亲密隽永,是一种家人相聚,其乐融融的温馨舒适感。Lady Petra绽放出一种沉静而绚丽的美,满足人类对于海洋的原始膜拜以及与家人一起分享这种纯粹海洋生活的简单想法。

  Sidebar

  品牌指数

  ★★★★★

  Heesen Lady Petra

  目标客户

  喜欢与家人和宾客一起在海上休闲度假的成功人士

  室内设计:Bannenberg & Rowell

  室外设计:Omega Architects

  船长:46.7米

  船宽:8.83米

  吃水:2.85米

  排水(半满载):410吨

  最高航速(半满载):15.5节

  最大马力:2 × 1160 千瓦

  油箱额定量:60,000升

  主发动机:两台MTU 8V 4000 M70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