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巨星曾下榻过的酒店套房

2013年06月14日 07:58  中奢网

  毋需置身康城电影节,您也可以像电影巨星一样!Leading Hotels集团旗下的酒店中不乏以电影传奇巨星命名的套房,不去电影节,也会谱写属于自己的浪漫故事及历险旅程。

  1.Splendido M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plendido M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意大利波托菲诺镇(Portofino)大受美国女星Ava Gardner追捧,成为其度假首选

  意大利波托菲诺镇(Portofino)大受美国女星Ava Gardner追捧,成为其度假首选。她于1952年伙拍Humphrey Bogart及Edmond O’Brien主演《赤足天使》(The Barefoot Contessa),期间在Hotel Splendido下塌。为了向Gardner女士致敬,Hotel Splendido的姊妹酒店Splendido Mare推出以她命名之套房。Ava Gardner套房占据酒店的整个顶层空间,附有壮阔的观景露台,可俯瞰海港、海角及布朗城堡(Castello Brown)的极致迷人景色,宾客也可以换个角度在床上及客厅欣赏美景;而巨型柠檬树盆栽及地中海开花植物更为这个603平方呎的露台生色不少。宽敞的寝室设有两扇大玻璃窗,引入充足光线,令墙壁、织物及家具的柔和色调更加突出。明亮的客厅连接着一道大门,并置有半落地玻璃窗。当宾客打开窗户时,可把客厅及露台打通为一个半开放式的宽广空间。酒店的气氛予人宾至如归的感觉,难怪夺得Gardner女士的欢心。

  2.Cristallo Hotel Spa & Gol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ristallo Hotel Spa & Gol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内其中一间总统套房以著名英国电影明星Peter Sellers而命名

  魅力满载的奢华度假胜地Cristallo Hotel Spa & Golf 位于意大利多洛米蒂山(Dolomites)的心脏地带,而酒店内其中一间总统套房以著名英国电影明星Peter Sellers而命名。他于1963年在举世闻名的喜剧《乌龙帮办》(The Pink Panther)里首次饰演Inspector Clouseau一角,当中部分场景在此酒店拍摄。这座精致高雅的酒店位于风格独特的科尔蒂纳丹佩佐地区(Cortina d’Ampezzo),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及高水平的服务。此套房灵活多变,面积可由103平方米扩展至167平方米,配备无线上网等先进科技,亦拥有一个宽敞的会客室,可作饭厅、客厅、酒廊或商务区之用。其中一间套房设有独立客厅、寝室,以及配有按摩浴缸和水力按摩淋浴间的浴室。另一间则备有寝室及美妙绝伦的浴室;宾客可以在以大理石和马赛克打造的浴室享用按摩浴缸与水力按摩淋浴间,以及在私人土耳其浴室进行色光疗法。酒店呈献优雅环境及豪华设施,绝对令Inspector Clouseau称心如意。

  3.Hotel Lancast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原本是一座私人住宅,现时位于四楼的套房以她来命名

  1930年代后期,于经典电影《蓝天使》(Blue Angel)饰演歌舞女郎的Marlene Dietrich曾在巴黎Hotel Lancaster下塌三年。酒店原本是一座私人住宅,现时位于四楼的套房以她来命名,记载着她的足迹。Marlene Dietrich套房置有三角钢琴和壁炉,亦挂有由导演Joseph Von Sternberg为Marlene Dietrich拍摄的相片。套房可称得上是一间回忆珍藏馆,以她最喜爱的紫色为布置,其室内装潢呈现出30年代的品味,并升华至21世纪的格调;如织有优雅植物图案的粉红色羊毛地毡,微妙地令人联想起醉人年华的高级时装装饰品。套房附有380平方呎的寝室连特大床和埃及棉床单、560 平方呎偌大客厅及私人阳台。套房最近进行了翻新,包括细心修补橡木地板;我们相信Dietrich女士及其女儿都会对翻新后的套房十分满意。

  4.Capri Palace Hotel & Sp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pri Palace Hotel & Spa的1,620平方呎顶层总统套房于2009年全面翻新并以Gwyneth Paltrow命名

  Capri Palace Hotel & Spa的1,620平方呎顶层总统套房于2009年全面翻新并以Gwyneth Paltrow命名,向这位曾经入住酒店的女影星致敬。房内的黑色大理石地板以至古董家具,均结合着现代装饰艺术与古典情怀之精髓。套房备有主人寝室、大型浴室连独立淋浴间、衣帽间及壁炉;床上方装有天花窗户可让宾客欣赏卡普里岛(Capri)的皎洁月色;也附设第二寝室连浴室,以及客厅和饭厅。套房的空中花园占地3,230平方呎,设有恒温泳池,并可以饱览360度的无敌景色,包括苏拉罗山(Monte Solaro Hill)的绿荫、阿纳卡普里村(Anacapri)、伊斯基亚(Ischia)和普罗奇达(Procida)岛屿,以及迷人的那不勒斯海湾。套房住客可从第二寝室直达小型泳池,尽享隐逸与体贴之非凡体验,专为别具品格的名人及其宾客而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