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电动超跑纽北刷新记录

2013年06月13日 14:11  名车志

  奔驰宣布其电动版SLS AMG超跑创造了纽博格林Nordschleife赛道全新的“电动系列量产车”圈速记录。Markus Hofbauer驾驶的这台电动超跑在7:56.234就完成了这圈赛道的圈速测试,这一成绩使得奔驰 SLS AMG电动版在圈速测试方面一举成为与保时捷 Panamera Turbo和法拉利 California不分伯仲的车型之一。这是不是意味着电动超跑的时代已经到来?

电动版SLS AMG超跑电动版SLS AMG超跑

  此前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电动版搭载一块60kWh的锂离子电池,配备由四台电动马达组成的最大动力输出740马力、峰值扭矩999Nm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250km/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