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航海旧梦:阿丽拉五星级帆船酒店

2012年12月15日 07:38  TARGET商品评介

  阿丽拉普娜玛号(意指“满月”)承载宾客展开写意休闲的精彩探索之旅,探索印度尼西亚绝美的纯净海域和岛屿,带你重温一场中世纪的航海旧梦。它将成为印尼最豪华的Phinisi帆船酒店,为宾客提供超现代的舒适住宿体验。这艘船最多可容纳10位宾客以及16位经验丰富的船员。

阿丽拉Phinisi五星级帆船酒店

  阿丽拉普娜玛号(意指“满月”),将成为印尼最豪华的Phinisi帆船酒店,为宾客提供超现代的舒适住宿体验。这艘船最多可容纳10位宾客以及16位经验丰富的船员。

  阿丽拉普娜玛号全长46米,设有三层甲板,沿用印度尼西亚南苏威拉西岛Bugis水手的Phinisi传统风格手工制造。船上所有家具均采用柚木、藤和其他印尼原产材料定制而成,秉承阿丽拉酒店集团一贯的风格和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追求。

  

阿丽拉Phinisi五星级帆船酒店

  船上有四个设备齐全的客舱,配有空调、大床、独立淋浴间、书桌、独立卫生间以及两个衣橱。此外,船上设有一个豪华套房,格外宽敞的设计配以坐拥270度醉人景致的特大窗户,让宾客饱览变化万千的美景。套房浴室配备淋浴和沐浴设施,两个洗手盆以及一个独立卫生间。套房还设有私人露台和配有长椅及躺椅的日光浴甲板,宽敞的空间让宾客可尽情放松、享受闲暇。

  

阿丽拉Phinisi五星级帆船酒店

  除了客舱,这艘豪华帆船还设有图书馆、休息室、酒吧、可以容纳12人用餐的室内餐厅以及大量让宾客尽情放松和欣赏美景的户外空间。船上还配备免费WiFi网络,以便宾客随时更新他们旅行中的所见所闻。

  

阿丽拉Phinisi五星级帆船酒店

  行程已包括美食和多种非酒精饮品,宾客可以舒适地在空调室内餐厅和户外甲板上用餐。此外,船上亦有红酒、啤酒及鸡尾酒等酒精饮品供另外选购。

  用餐后或潜水的休息时间,宾客可以在酒吧和休息室享用咖啡或鸡尾酒;或在豪华舒适的沙发上分享彼此的故事,回味一天的探险历程;或于图书馆的沙发上看书,翻看杂志,观看影碟、享受音乐或者下棋。

  

阿丽拉Phinisi五星级帆船酒店

  主甲板上有巨大的坐躺两用长椅,并配有太阳伞,使得宾客无论在白天黑夜都可以充分地享受海风吹拂。船上还配有水疗师,宾客可以选择在船上或者附近的沙滩上享受阿丽拉的特色按摩护理服务。

  阿丽拉普娜玛号还拥有取得许可牌照的PADI潜水中心,以迎合拥有潜水资格的宾客的需要。船上提供各种进阶潜水课、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和超过16种潜水专项课程,包括高氧潜水、深潜、顶尖中性浮力、放流潜水以及水底自然观察家。为所有宾客提供各种潜水设备以及摄影专用的淡水清洗箱。

  为了满足富有好奇心的宾客的需要,阿丽拉普娜玛特意安排划船、出海、钓鱼、水下潜游、游览当地岛屿和参观珍珠农场等精彩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