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旅客最爱的不夜城

2012年12月14日 12:34  Hotels.com

  据Hotels.com的最新调查称,无论是辗转难眠,还是仅仅想要彻夜狂欢,纽约市都是享受夜生活的首选。该调查访问了全球27000名旅客,结果显示纽约是全球最棒的夜生活城市。赌城拉斯维加斯和伦敦名列二三名。

纽约是全球最棒的夜生活城市纽约是全球最棒的夜生活城市

  该调查还显示,美国虽包揽最佳夜生活城市前两名,欧洲则一举囊括前十名中的六座城市,包括伦敦、巴黎、巴塞罗那、柏林、阿姆斯特丹和马德里。其余两个荣登排行榜的城市分别为洛杉矶和亚洲唯一入选的城市——曼谷。

  Hotels.com北美公关和社交媒体总监 Taylor L. Cole 表示:“纽约总能带来绝妙刺激的旅行体验,尤其是在此欢庆圣诞、喜迎新年之际。拉斯维加斯不仅提供无休止的娱乐,同时还在各类酒店和会所中融入欧洲文化,以抚慰旅客的思乡之情。”

  想知道这些名列前茅的城市有什么好去处么?PartyEarth.com 根据您的兴趣对热门的夜生活去处进行了排名。该派对专家称,您可以在纽约市 Empire Hotel、巴黎Hotel le Bristol 和洛杉矶Sunset Tower Hotel 度过愉快的时光。

  全球十大最佳夜生活城市

  排名    城市

  1       纽约

  2       拉斯维加斯

  3       伦敦

  4       巴黎

  5       巴塞罗那

  6       柏林

  7       阿姆斯特丹

  8       马德里

  9       洛杉矶

  10       曼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