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夜:有间客房叫暧昧

2012年12月13日 08:01  优品

  圣诞夜可以是充满火鸡香气的家庭大聚会,也可以是溢满欲望和诱惑的二人世界,选对客房,找寻浪漫。

圣诞夜可以是溢满欲望和诱惑的二人世界,选对客房,找寻浪漫。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位于巴厘岛南海岸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附近僻静地段,拥有占地14公顷(35英亩)的热带花园。除了绵延的白色沙滩之外,度假酒店还拥有景观池塘、蜿蜒的礁湖和美丽的石雕。

  酒店共有425间豪华客房,其设计将现代舒适享受和巴厘岛传统建筑元素完美融合。Singaraja复式客房和度假经典复式套房都非常适合蜜月夫妇居住,除了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外,更以拥有私人阳台、泳池和豪华双人大浴缸为特色。

  酒店还提供多种不同水疗,满足各种需要,菜单基于海洋及自然的施舍为同一个主题,有愈合及美容治疗的功效,令人身心重新焕发神采。

酒店还提供多种不同水疗,满足各种需要
酒店占岛而居,拓路而建,三面临湖,远离喧嚣

  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

  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独居千岛湖美丽的羡山半岛,岛上群山环绕,奇岩突崛,溶洞贯穿,栽培有各色名贵花木与果树,四季香气袭人。酒店占岛而居,拓路而建,三面临湖,远离喧嚣。

  酒店拥有255间自然式客房与套房,每间客房都面朝湖面,有些客房更拥有非常豪华的室内按摩池,在享受无尽的水疗按摩的同时,更可将千岛湖的碧水青山尽收眼底。

  此外,酒店屋顶平台为天然有机蔬菜种植园:高大的银杏树,艳丽的杨梅林、金灿灿的橘林恍若人间仙境。周边莲花峰、千岛神牛、卧虎藏龙、情人峡、将军帽等喀斯特地貌,景观突出。香樟谷、桔子谷等森林峡谷可为客人提供登山、远足、溯溪、山地自行车等有氧运动。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毗邻香榭丽舍大道上的高级时装精品店和奢侈品专卖店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毗邻香榭丽舍大道上的高级时装精品店和奢侈品专卖店,以及著名地标凯旋门,曾接待诸多名人,如华特·迪斯尼、可可·香奈儿和海明威。

  这里不仅是艺术家、知识分子和新一代旅行者的首选下榻处,同时也备受情侣们青睐。这里不仅有全新奢华的内饰,更有艺术感性的氛围,每间房都洋溢着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怀旧气息,布置优雅精美,套房更专门配有一个带装饰镜的更衣室,仿如置身于高级定制服装精品店的试衣间。

  五家精致的餐厅和酒吧,也是饮食男女们的天堂。意式餐厅Il Carpaccio提供精美的意大利菜肴;当代法式餐厅La Cuisine开放式的厨房和16席的宽大餐桌,营造出一种家庭聚餐的氛围;糕点甜品由Pierre Herme制作,他在法国、日本和美国久负盛名,曾被评价为“糕点界的毕加索”。

色彩缤纷的建筑灵感来自于特内里费19世纪后期建筑风格

西班牙Gran Hotel Del Duque Resort

  这家酒店宛如一个海边的童话小村庄,色彩缤纷的建筑灵感来自于特内里费19世纪后期建筑风格,15英亩的亚热带花园令人心旷神怡,大约300种植物可供游客观赏。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入住该酒店的客人随时可以享受令人激情澎湃的水上运动,如帆板、悬挂式滑翔、水肺潜水等。或者,前往酒店的现代化水疗会所,来一次令身心舒缓放松的Spa。这间水疗会所非常有特色,内设露天海水浴疗场,是岛上唯一一个拥有此设施的Spa中心。小朋友们在此也会感到十分的愉悦。因为这个度假村酒店特别安排了儿童俱乐部,有非常丰富的让小客人尽情玩乐的游乐项目。

  当然,这里也有非常私密的二人空间,双人大浴缸和唯美帐幔的大双人床,定能令你拥有一个无比浪漫的圣诞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