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乔布斯最爱的那间房

2012年12月12日 08:22  金领网

  乔布斯生前去纽约出差最爱住的酒店是哪间?答案就在这里。当然,在这里住过的大牌也不仅仅是乔帮主,当年肯尼迪来纽约的时候也选择这里作为他的下榻之处。因为名流出没,所以用住过这里的中国画家徐累的话说:“门口经常围着一圈狗仔队,不管三七二十一狂拍出来的人。”

  曼哈顿上东区是美国最富裕最有文化气息的街区之一,凯雷红木酒店(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就在它的心脏地带。在这里能俯瞰中央公园无敌美景,在某些套房里,还能看见酒店对面的电影导演伍迪艾伦的顶层套房。

  因为富裕阶层的收藏及捐助,这里大小博物馆美术馆如云,绝对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来到纽约,怎能错过著名的博物馆呢?酒店就位于博物馆大道(Museum Mile),如雷贯耳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古根海姆博物馆,惠特尼美术馆都在这里等待着你的光临。紧临酒店西边二楼是高古轩,专售艺术画册和古版画的商店。

  这里也是时尚控的乐园。麦迪逊大街以精品名牌店知名,大牌小牌应有尽有,逛累了,在咖啡厅点上法式点心慢慢享受,窗外的上东区,年长年少的 Gossip Girl 们各种时尚打扮不经意地飘过,都是你看不完的风景。

  占据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凯雷红木酒店本身也是建筑精品,是纽约的地标式建筑。锃亮的大理石地面,老式化妆椅以及英国乡村风光的装饰画和奥杜邦(Audubon)的画作,一切都能够让你恍如回到旧日的美好时光。Bemelmans 酒吧的鸡尾酒久负盛名,你如果不来上一杯真算是对不起纽约之行。也不止伍迪艾伦,Bobby Short, Elaine Stritch, Paulo Szot 以及 Judy Collins 可都在Carlyle 餐厅表演过,各路大神在这里留下的气息,足以让我们朝拜般流连。

  188间客房和套房在让你低头俯瞰中央公园的美景时还能抬头仰望曼哈顿的天际线。不同于入住其他酒店时给人带来的呆板和冷冰冰的印象,凯雷红木的房间那浓浓的英伦范儿,那舒适便利的房间设施,那墙上悬挂着的奥杜邦的画作都会让你误把他乡当故乡,以为纽约已经成了你的家。

  (注:原文内容来自赞拿度http://zanadu.cn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