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洛杉矶车展有望入华车型

2012年12月12日 08:24  名车志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全新Cayman全球首发亮相。而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Cayman将于明年4月份在中国上市,其中Cayman的起售价为76.1万元,而Cayman S起售价105.2万元。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组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并有望入华的热门车型。

全新保时捷Cayman全新保时捷Cayman

  全新保时捷Cayman

  作为Boxster的硬顶跑车版本,Cayman一直拥有和Boxster类似风格的造 型,不过封闭式的车顶和掀背式的尾部造型则让这Cayman看上去更为紧凑,更具运动气息。在细节方面,Cayman紧随Boxster的变化,不过原创元素实在是凡善可陈。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ayman使用的是一台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2.7升的排量能够输出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5.4秒之内能够从静止加速至 100km/h。燃油经济性方面,7.7升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当然,在日常普通的驾驶状态下,我相信没有人会期待自己的Cayman能够达到这样 的表现。而Cayman S作为暂时的高性能版本,使用的是一台3.4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25马力。4.7秒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km/h,283km/h 的最高速度都令人深刻。相比较基本型7.7升/100km的油耗表现,Cayman S仅为8升的表现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全新讴歌RLX全新讴歌RLX

  全新讴歌RLX

  讴歌RLX采用熟悉的讴歌家族式前脸,前脸标志性的设计是全LED的前大灯,这也是奥迪车型的一个特色。得益于更长的车身尺寸,RLX的侧面过渡流畅,而尾部除了同样为LED的尾灯外,似乎相对较为平庸。讴歌RLX车身尺寸达到了4980mm,比RL还短了5mm,而轴距上则比RL长了50mm,但也仅有2850mm,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豪华旗舰似乎还有些不够。从官方的表述看,RLX将更加注重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

  动力方面,RLX前驱车型将搭载3.5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为369Nm,与之匹配的是Spor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i-VTEC以及可变气缸控制等技术,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按照官方的消息,讴歌RLX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而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讴歌RLX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替代现有的讴歌RL车型。

2013款本田歌诗图2013款本田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歌诗图。新车售价27230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预计其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2013款歌诗图在前脸造型部分所采用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下方的保险杠样式也经过全新设计。除此之外,镀铬面积也大幅增加两侧的雾灯框加入了黑色蜂窝板并与周围的搭配相互匹配。

  动力方面,2013款歌诗图仍旧继续搭载原有3.5升i-VTEC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2马力并与之匹配6AT变速箱,而另一款2.4L动力车型仍继续搭载5AT变速箱。

新一代丰田RAV4新一代丰田RAV4

  新一代丰田RAV4

  伴随着卡罗拉的换代,丰田RAV4也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引入国产。新一代RAV4采用了楔形的前大灯,前脸设计线条更显动感,与现款RAV4有些过于沉闷和中庸的前脸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会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不过新RAV4也并非完全颠覆,在侧面车身的设计上,还依稀能看到了现款RAV4的轮廓。新一代RAV4取消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新一代RAV4的四驱车型具有动态扭矩分配功能,并有自动、锁止以及运动模式可选,在锁止的状态下不超过50%的动力将会输出至后轮。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配备了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6马力,传动系统升级为6速自动变速器。老款的3.5升V6发动机不再搭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