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ERINI NAVI 38M 加勒比海黑珍珠

2012年12月12日 08:24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坚实饱满乌黑的船体无畏翻腾的巨浪,遮天蔽日的主帆挽着狂风掠海疾行。几门无坚不摧的舰炮,让海盗旗迎着风浪自信的微笑。加勒比海盗的黑珍珠号在银幕上的强悍表现令人向往,若能登上黑珍珠号去感知它的魔力,是每一个水手内心的真实渴望。Perini Navi38M带给我们的震撼一点都不逊于黑珍珠号,这是银幕以外最能满足水手疯狂航海欲望的“黑珍珠号”。

“黑珍珠号”帆船“黑珍珠号”帆船

  雅致的外观,霸气的帆

  真正的水手都想拥有一艘像黑珍珠号一样的大帆船,坚实的船体、硬朗的外观,可以穿越海峡、也能横跨大洋。驾驶帆船航行探寻海洋的梦想是水手们的冲动,这种冲动却来源于人类最原始的对于大自然的探索和征服的愿望。驾驶帆船而不是动力艇征服海洋才是水手更加梦寐以求的,在这个过程中和风浪共舞、同自然对话。

  占据顶级帆船市场60%份额的帆船商Perini Navi即将推出长达38米的Perini Navi 38M帆船,该帆船采用双桅杆设计,充分诠释了佩里尼帆船公司的设计和制造理念,同时将比赛用帆船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Perini Navi 38M是自第一艘38米长的P2下水后,正在建造的38米系列的第二艘帆船,预期不久后就能交付。 Perini Navi 38M集中了Perini Navi帆船所有的特点,包括宽大的飞桥和开放式的船尾,一个可以收放的游泳平台。帆的迎风面面积为880平方米。船身吃水深度为3.5米,可以承受5.5米的上下颠簸幅度。

  同时,凭借其相对高弦比的船舵和大面积的风帆,整船的航行性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设计师Philippe Briand曾经说过:“我们在设计新的系列时,脑海中自然而然浮现一位绅士的样貌,我们就是为他而设计的。这艘帆船的独特之处在雅致的外观,优良的性能和航行的绝佳体验中透露出来。加上贴合客户需求而设计的舒适精致的内部装饰,使得它成为梦想的帆船,停泊时优雅宁静,航行时坚强可靠。”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从甲板沿楼梯往下,主楼梯间在正厅和生活区之间形成一个完美的过度空间,里面摆放着一组舒适的沙发,还有一处就餐区。沿袭了Philippe Briand设计的一贯风格,甲板主沙龙同时用作休息区,无论坐着还是站着,客人们都能饱览海上全景。帆船后部有一间巨大的嵌壁式的橡皮艇仓库,还有一个宽敞的游泳池,可以直接通往水里,或者另一个橡皮艇存放处。

  因为船东热爱和朋友一起航行,休息区域非常宽敞。整艘帆船休息区有四种布局选择。一层根据需求既可以改成两间客卧和一间主卧,又可以变身为四间客卧。主客舱达20平米,被分为两部分,一处为摆放有双人床,沙发和桌子的卧室,另一处则为浴室。

  导航台坐落在甲板主沙龙的前面,视野开阔,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够保证良好的视线。同她的姐妹船P2一样,Perini38M的运动系列满足多种需求,同样适合巡航。比如有种卧室布局,如图上所示,最多可以容纳5间客卧,一间可以位于帆船前部或者后部的主卧,铝操纵,固定龙骨或者摆动龙骨和卷绞盘。Perini38M可以轻而易举地满足每一位客户航行,比赛或者两者合二为一的愿望。在内部装饰方面,船厂也将充分采纳客户的意见。

  完美性能带来绝佳体验

  由Perini Navi首创和完善的自动操控系统,使得冗杂的船员配置得到调整,38米长帆船系列只需要3到6名船员就能驾驭。毫无疑问Perini38M可以在帆船比赛中一展雄姿,也可以确保舒适安全的普通的帆船航行。

  在此之前,Perini帆船旗下38米长系列已经推出P2,作为第一员大将,P2在2009年曾经登上年度帆船宝座。38米长的P2结合了Perini Navi帆船打造豪华优质帆船的卓越能力和设计师Philippe Briand高性能帆船设计的天赋,呈现给客户无与伦比的愉悦体验。Perini Navi已经开始了P2的租赁服务,让有意向的船东可以在尽情体验P2带来的极致上海享受之后,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Perini Navi推出的全新38米系列旨在服务寻找奢华舒适游艇的客户,同时满足他追求乘风破浪的刺激和享受静谧航行的双重需求。P2的船东之前已经拥有一艘50米的Perini帆船,那艘帆船陪伴他完成了世界环游。这也是为什么Perini Navi邀请极速游艇设计大师Philippe Briand参与其中的原因所在。

  经过与客户的多番磋商,帆船长度最后确定为38米,因为这个长度非常适宜操控,可以快速航行。而且这个长度也是滚筒绞盘能够兼容的最长长度,如有需求卷绞盘也可以替换。人工操舵的齿轮保证船体收到最大动力。

  此外,Perini Navi已经完成P2的姐妹游艇的框架建造,可以根据船东的要求来进行内部设计。这也意味着,P2的姐妹船型能够在一年后完成交付。

  “Perini Navi 38M是黑珍珠号的化身,拥有最迷人的线条与充满力量的原始野性,只不过它更加容易操控和驾驭,还有更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

  品牌指数:

  ★★★★★

  目标客户:

  真正热爱航海,敢于征服风浪的成功人士

  船长:38米

  水线长:34.66米

  船宽:8.38米

  吃水深:3.5米/5.5米

  排水量:133吨

  发动机: 1 x MAN D2876 LE401

  燃油容量:7,000 升

  淡水容量:3,600升

  设计: Briand Yacht Design

  制造:Perini Navi Group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