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503匹高尔夫钢炮再出炉

2013年05月12日 08:55  名车志

  此前大众研发总监Ulrich Hackenberg曾表示将在5月17日Worthersee(沃特湖)举行的大众品牌聚会上推出一款全新高尔夫GTI概念车。

“超级高尔夫”“超级高尔夫”

  这款全新的“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将展示大众未来GTI车型的设计理念。目前,关于这款概念车更多的信息在网络上流出。据悉新车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将采用四轮驱动,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该车将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加装了外观套件。同时,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碳陶瓷刹车系统以及经过特殊调校的底盘等等。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减少了不必要的控制开关和旋钮,仅保留了ESP、空调控制等必要的按钮。其他的一些细节亮点还包括,运动座椅,碳纤维材质的应用等。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在A柱上安装有摄像头,用来拍摄前方的道路以及司机的驾驶状态。

  虽然现在只有几张效果图,但是可以看出这辆“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更接近我们理想中的样子,也更加的实际。它并不会像之前曾在2007年出现的那辆GTI W12概念车那样的“粗暴”,但是或许这样才更加“真实”一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