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中国私人直升机市场投资建议

2012年11月30日 07:27  民航资源网

  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私人直升机增长了超过100%,也就是说目前中国26架私人直升机很多都是在过去的5年里购买的。加上中国低空开放进程的推进,以及私人直升机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发现来看,私人直升机在中国的大发展将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历史趋势。

Mercedes Eurocopter EC145直升机(新浪配图)Mercedes Eurocopter EC145直升机(新浪配图)

  越来越多的人看好私人直升机的市场前景。如果空域开放的进程能够加快,或如民航局长李家祥说的那样:争取2015年实现中国空域全面开放,那么中国私人直升机的市场无疑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空间。对于看好私人直升机市场的人来说,接下去的5年,私人直升机市场的投资热点将聚焦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私人直升机的销售,除了代理品牌直升机外,二手直升机的市场将会获得较好的发展;其次是直升机的飞行培训,随着私人飞机文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考取飞行执照;第三是为那些不想买直升机但需要私人直升机服务的客户提供私人直升机的租赁服务;第四是为那些买不起私人直升机但渴望飞翔金领人士提供私人娱乐飞行的服务;第五是为私人直升机提供托管维修服务;最后,如果你是一个私人直升机消费者,你可以考虑在买房子的同时买几架高品质、限量版的直升机,因为现在的豪华私人直升机每年都在涨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