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伯爵表 闪耀双城 巴黎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56 《北京青年》周刊

  2008年伯爵的新品介绍是由其全球CEO麦振杰来做开场白的,在SIHH2008所有品牌的新品介绍中,由全球CEO来亲自介绍也是少有的,这足以看出伯爵品牌对中国媒体的重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2008年的SIHH,伯爵重点推出了最新Limelight珠宝及腕表系列,带我们探索地球上最闪耀的两个城市:巴黎和纽约。

  伯爵以艾菲尔铁塔与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两个地标为灵感来源,刻画出属于巴黎的魔幻之美。无论是在晚宴上还是新品展示中,你都会在你的四周发现艾菲尔铁塔无处不在,美轮美奂的灯光组合成闪耀的艾菲尔铁塔,让人仿佛置身于巴黎的塞纳河畔。伯爵还选用了美国梦的两大代表:纽约的克赖斯勒大楼与自由女神像,作为最新Limelight 珠宝腕表系列的灵感来源。献给花都巴黎与时尚纽约大胆华丽的腕表创作中,共有两款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腕表,分别限量三只。

  伯爵除推出复杂功能腕表之外,也推出了以巴黎和纽约两个时尚之都为设计元素的高级珠宝腕表,完美演绎了伯爵“腕表珠宝两颗心”的原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aget 18K白金腕表

  Piaget 18K白金腕表

  自1889年以来就是巴黎城市代表的象征,艾菲尔铁塔这个修长耀眼的历史纪念塔,成为伯爵用钻石镶嵌的腕表与珠宝的灵感来源。

  表壳密镶587颗圆形美钻(约重9.3克拉),炭灰色表盘。

  上层表壳为巴黎艾菲尔铁塔造型的沙漏,沙漏内的金属细珠可在沙漏中左右自由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