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表 闪耀双城 巴黎纽约(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56 《北京青年》周刊

  访伯爵国际首席执行长麦振杰(Philippe Leopold-Metzg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国际首席执行长麦振杰

  问: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伯爵推出了许多成功的腕表,那么在您所推出的所有腕表中,在全世界销售最好的是哪一款?

  答:实际上,我现在还不能断言到底哪一款腕表销售得最好,因为我们一直在推出新的更好的款式。当然,有一款腕表很美,我很喜欢,这就是伯爵Altiplano 40毫米腕表。它忠于伯爵原创的独特简洁线条与古典主义,是钟表雅致、简约、美观和走时准确的一个很好的结合。我认为,表针走动的准确性对于我们伯爵表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这款表低调的表盘设计搭配单形或双形时标及巴顿形指针(Baton),位于10点钟位置的小秒针圈与3点钟位置的PIAGET品牌标记,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完美的和谐设计而生。

  其实,在所有的伯爵表中,还有很多其他款式我也很喜欢,但我觉得最畅销的也许将是这一款。

  问:伯爵的发源地是瑞士,那么欧洲是是伯爵最大的销售市场吗?如果不是,哪个市场是伯爵最大的销售市场呢?

  答:其实中国才是我们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我所指的是中国内地的消费者,他们是伯爵最主要的消费群体,包括在中国的或者在国外消费的中国人。欧洲市场对我们来说也很大,原因可能是那里是我们伯爵品牌的发源地。

  除中国外,我们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是日本。基本上当我们说到一个国家的市场时,我们指的是这个国家的国民,他们有可能在国内购买,也有可能在国外旅游的时候购买。总得来说,对伯爵来说,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是中国内地人,日本人居第二。

  问:所以伯爵手表的第一大和第二大市场都是在亚洲,那么在您看来,为什么亚洲人对伯爵的购买能力这么强呢?

  答:伯爵最大的两个消费市场都在亚洲,他们是有一些共同点的。我们的手表相对来说比较昂贵,但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现代亚洲人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的人更愿意花昂贵的价钱来购买像腕表这样的奢侈品。

  问:就伯爵全球的销售来看,哪个地区或国家是最具潜力和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

  答:最具潜力的国家当属中国,亚洲北部可以说是伯爵最具潜力的销售地区。俄罗斯、东欧、法国和中东地区也有很大的潜力。除此之外,南美和许多其他地区的发展前景也不容小觑。所有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都很迅速,这些最具潜力的市场也是全球销售增长最为迅速的市场。因为现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在发展,各个地区的人们都在赚更多的钱,消费水平也相对在提高,因而我们的销售也将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