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块腕表可以跨越时间的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3:33 《北京青年》周刊

  美度表由George Schaeren于1918年在瑞士苏黎士创立,2008年,美度表迎来了自己的90华诞。今天美度表公司总部坐落于瑞士Jura山脉中心的勒克勒尔(Le Locle)小镇。美度表的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它意在制造一块能成为你亲密朋友的手表,当你看着美度表时心情愉快,在你需要时,它会伴你左右,美度是一块非常值得信赖腕表。美度表一块富有个性与你相依一生的瑞士表。

  “经典的艺术设计能历经时代的考验而经久不衰;精工细作才能实现对质量的顶级追求;真正的创新要比一时的潮流更能抗拒时间的迁移”。——著名的悉尼歌剧院设计者约翰-乌特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度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腕表

  90周年纪念版

  2008, 美度表90周年诞辰。借此时机,瑞士美度表隆重推出了天文台认证限量腕表——完美系列限量版。该款集运动与优雅特质于一身、全球限量900只的腕表,成功地将碳纤维、黑色PVD、玫瑰金PVD等技术融为一体,使之呈现极致美感,令人一见钟情。

  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表也将沿袭这些优雅的特质,并保留其动感十足的造型。黑色在该款腕表中占了主导位置:无论是黑色橡胶表带(或皮带),黑色PVD不锈钢表圈还是黑色碳纤维表盘都会掠过你的第一眼。而在表耳、表扣、刻度、数字和指针上点缀的玫瑰金PVD让其造型更显品位非凡。指针部分更是通过钻石打磨切割制成。颜色的和谐和视觉反差上的冲击,让这款腕表更显动感,自我,艺术气息十足。

  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表在制表技术上依然强调:经瑞士天文台认证机构检验合格的ETA天文台机械机芯,强劲的动力储备功能,透明背底,双面防眩目涂层蓝宝石镜面,螺旋表冠,100米防水。

  这些种种的特质,都让完美天文台认证限量版机械表既适合日常佩戴,又能满足您的运动需求。在夜晚的灯光阑珊处,他也能将您装扮成众人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