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表 闪耀双城 巴黎纽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56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Polo Tourbillon Relatif 左图:向巴黎敬意;右图:向纽约敬意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向巴黎致意

  18K 白金表壳及表盘,以珐琅彩绘工艺装饰,表盘以巴黎凯旋门为中心的12 大道及其街名为设计造型。3 点钟位置表壳侧边刻划出巴黎著名的历史地标:罗浮宫以及其广场上的透明金字塔、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艾菲尔铁塔和塞纳-马恩省河畔等优美景致。正好位于摩天轮中央轴心的表冠处镶嵌单颗钻石(约重0.04 克拉),点亮了美丽的巴黎。

  而9 点钟位置表壳侧刻有巴黎杜乐丽花园、国会大厦、大皇宫、凯旋门和德拉方斯拱门等景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