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复古”让珠宝表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从上世纪80年代后期,珠宝表开始了多元化发展,各种元素幻化成“混装美学”(Mixing Beauty)。在材质上,除了传统的钻石,还加入了珍珠、珐琅、红蓝宝石、绿松石、黑玛瑙等珍贵原料,在表圈装饰之外,表带、表盘甚至表底都成了装饰的重点。而“隐秘式镶嵌”、“雪花镶嵌”等现代工艺的运用,也让珠宝表愈加丰富多彩。

  最近几年,“复古”成为珠宝表设计的重要元素,各大品牌纷纷从上世纪的流行风潮中寻找灵感,Art Deco等曾经风靡一时的设计风格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线,古典的风格+现代感的线条,满足了所有人的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利是(Milus)Merea 三秒针返跳镂花珠宝腕表 此表的三秒针返跳功能分别显示于18K红金表壳的三个区域之上,镶以美钻及宝石的表盘令人目眩,由美钻及宝石构成的美妙图案,从表盘一直延展到表壳外圈,闪烁着如星宿一样的光芒。镂花表盘上的窗口,还可透视到两个有着手工雕刻花纹的桥梁,为整款表书写了完美的一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The New Avenue腕表 这款表以著名的长方形表壳延续精美的艺术装饰风格,传统的珍珠母贝表盘镶嵌着光彩夺目的钻石,典雅中散发炫耀魅力。小时刻度的设计鲜明抢眼;表冠则镶有一颗圆形切工的钻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