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珠宝,是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梦想,从选材、设计、切割到镶嵌,都是精雕细琢的完美体现。而珠宝表,则赋予了时间永恒流转的无价意义,成为不朽的经典。谁都无法拒绝那些令人目眩的光彩,闪烁的惊奇,智慧的美丽。女人不为珠宝倾狂,则必是恋上了珠宝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玑(Breguet)女装腕表 犹如贵妇人一般,这款表不仅在表盘和表圈上镶嵌了18克拉的奢华美钻,圆润的珍珠手链式表带设计更是点睛之笔,高调张扬出熠熠生辉的奢华。 

    珠宝表的前世今生 

  所谓珠宝表,顾名思义,就是把钻石、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珍珠等贵重珠宝装饰在腕表上,使得每一只腕表都具备独有的欣赏价值和艺术价值。它让腕表成为艺术品,就像高级时装一样,珍贵、精致、新颖而富有创造性。因此,从诞生那天起,珠宝表就以奢华的外观成为品位与身份的象征,得到了上流社会的追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972 Cambrée 高级珠宝腕表 这款表以 18K 白金制成了不规则的表盘,在表盘和表壳上一共镶嵌了168颗长方形切割美钻,表现了奢华尊贵之美。

  在上世纪初,以Cartier为代表的珠宝大师纷纷涉足制表创作,完美的珠宝工艺将手表转化为珍品。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手表的发展趋势划分为两种,一种是珍贵优美的珠宝型手表;另一种则是运动专用或技术性的功能手表。这个时期,掀起了腕表形状的革命,它成为了搭配服装的新饰品。从此,越来越多的顶级制表品牌开始开发珍贵的珠宝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珀(Blancpain)钻石陀飞轮腕表 宝珀将“baguette”长方形钻石镶嵌在腕表上,就如同其将陀飞轮应用到制表工艺上一样,称得上是高级定制珠宝与高级定制表的天作之合。全表共镶嵌了480颗“baguette”钻石,达58克拉,加上尖端技术的配合,腕表的刻度盘、表圈、表壳、表耳和腕带都闪耀着璀璨夺目的光芒。这种前所未有的无规律钻石镶嵌工艺,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真力时(Zenith)ChronoMaster Moon Phase旗舰月相女装表 参考价:71,000元 这款表的灵感来源于ChronoMaster 旗舰世界,双重串珠纹表壳设计更为纤巧,镶嵌着璀璨的钻石,表盘则披上了晶莹闪烁的珍珠贝母外衣,并依然保留着ChronoMaster旗舰表款独有的罗马数字嵌花与麦穗纹图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Dior)Christal腕表 参考价:536,500元 作为Christal系列腕表之一,它一共镶嵌了910颗顶级品质的白色钻石,共重11.5克拉。特别是在表冠和表链上,覆盖晶钻,与金字塔形切割的黑色蓝宝石水晶交相辉映,是真正的晶钻腕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珠宝表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