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warovski腕表 参考价:3,800元 以水晶起家的Swarovski,在腕表的设计上自然离不开闪亮、光彩这些词,密密的水晶镶嵌光芒闪耀,而宽宽的方形表带设计也代表了今年的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watch腕表 参考价:530元 天蓝色的表盘与银色钢制表链配合得天衣无缝,表链上镶嵌的颗颗蓝色水晶色调柔和,非常适合这个春夏佩戴。表盘上的8颗圆形蓝色水晶更是为整款表增添了最耀人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iss Sixy腕表 参考价:1,358元 这款表造型简单,却充满独特的个性,点点的水钻装饰在表现Bling Bling一面的同时,又不会完全夺去整款表的光彩。加上全钢的质地,呈现出腕表低调奢华的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ess腕表 参考价:1,955元 珍珠母贝的表盘配上表链上一颗颗圆形水晶,这款腕表本身就是精致的首饰,把时计和品位发挥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