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品牌畅谈巴塞尔钟表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59 重庆晚报

  注重中国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凡陀亚太区总裁彭建嘉

  摩凡陀亚太区总裁彭建嘉:

  从1995年就开始在历峰集团任职,在卡地亚担任不同的要职近10年,之后彭建嘉先生出任名士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从2006年至今担任摩凡陀亚太区总裁,全权负责摩凡陀品牌在亚太区的开拓和发展。

  圆形的黑色表盘,简洁的设计,在很多人看来,摩凡陀很有自己的个性,不仅是计时器,还是艺术品。从1995年就开始在历峰集团任职,担任不同的要职近10年。从2006年至今担任摩凡陀亚太区总裁,全权负责摩凡陀品牌在亚太区的开拓和发展。

  独有的DNA会被持续

  手表制造的历史超过125年,在很多腕表收藏者的眼里,摩凡陀已经完全不是一只计时器,更多的时候,它像一尊艺术品。彭健嘉先生说,摩凡陀是一个非常讲究设计的品牌,博物馆珍藏表盘设计已经成为摩凡陀的一项重要标志,它拥有超过60年的历史,而这是摩凡陀独一无二的DNA,在众多表款中,这个设计会一直被持续。

  1000只仅为中国制造

  11个款式。近1000只带有中国风的腕表是摩凡陀特别为中国制造,也只在中国及美国的专卖店发售的。18K玫瑰金、红色等充满浓郁中国特色的元素运用于传统的设计之中,而此次推出的11个款式,只有1个款式为女表。彭健嘉先生说,摩凡陀进入中国只有4年时间,如今品牌还是在一个建立形象的过程中。今年在博物馆经典系列、LUNO月龙系列及SE运动款三个系列中推出中国风的设计,也是显示了摩凡陀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