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渐渐分化的两大阵营

  时尚品牌的加入强化了珠宝表的装饰功能

  在最初的发展中,珠宝表设计引入的美学概念还是比较少的,无论是表款的外形,还是宝石的镶嵌,都是中规中矩的复古款式居多,变化的只是钻石的镶嵌数量和技术,也就是说,珠宝表还是偏重于“表”的概念。

  后来,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和珠宝品牌涉入其中,特别是那些服装设计大师的介入,他们思想前卫,创造潮流,成为整个高级珠宝表最新锐的设计力量。将丰富的情感、对称之美和令人神往的梦幻,融合成独树一帜的风格,珠宝表的装饰作用渐渐占了上风,成为一个重要的时尚元素。在设计师的巧手下,曾经名贵的珠宝表脱下了厚重的外衣,渐渐淡化了计时的功能,变得时装化、饰品化,每一季的新品发布,也往往和时装的流行趋势遥相呼应。无论是先锋派的Dior,还是经典派的Cartier、Piaget,都从容地将珠宝腕表带出了首饰的高贵妩媚,对腕表外观的赞美使计时功能渐渐沦为装饰作用的附属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万宝龙(Montblanc)女装侧影钻石腕表 做为即将在巴塞尔亮相的新款钻石腕表,它在18K白金表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和18K白金表带上一共镶嵌了482颗顶级威塞尔顿VVS色泽钻石,在表冠和表盘的显著位置另有2颗万宝龙星形美钻遥相呼应,看起来星光闪烁,美不胜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琴(Longines)175钻石腕表 这款表的18K白金长方形表壳饰以蝴蝶结装饰,并镶有175颗上品威塞尔顿色泽闪烁美钻,白色贝母珍珠表盘上则镶有11颗美钻,限量发行175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