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传统制表品牌依然坚守着技术阵地

  在装饰艺术蔚然成风,高级腕表俨然要成为珠宝的附属品时,还是有一些传统的制表品牌坚守阵地(Vacheron Constantin、IWC、Jaeger LeCoultre、Longiens……),在表的内在美上下足了工夫。在它们眼中,珠宝只是装饰腕表的珍贵材料,在一只腕表中,最重要的还是“芯”的力量。于是,不仅在造型的设计上越来越花哨,这些制表专家还把各种功能尝试作为珠宝表最大胆的时尚元素,比如月相、陀飞轮、万年历……使得珠宝腕表的精确性和技术力量不断更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积家(Jaeger LeCoutre)Master Grand Tourbillon白金全镶钻腕表 参考价:7,184,000元 这款陀飞轮腕表全球只限量发行8枚,不仅表盘和表壳布满钻石,在表链部分也镶嵌了方形的大颗钻石,数量高达783颗,总重43克拉。采用蓝宝石水晶透明表底,将Master Grand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机芯完美地呈现眼前。所有的倒角修饰、螺旋雕饰、磨光圆纹及打磨抛光,都以手工精制而成,与齿轮夹桥上的“日内瓦波纹”相互辉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米茄(Omega)星座’95托爪系列腕表 参考价:80,200元 这是为了庆祝星座系列25周年而特意推出的纪念表款,华丽的表壳和表带都采用了本季的时尚金属——18K磨砂红金。小时刻度上镶有12颗钻石,表面缀有镀红金的欧米茄标志及“星座”星徽标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