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美丽时光 盘点今夏25枚大牌珠宝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8 《大周末Hotspot》

  时装表的“Bling Bling”风潮

  “Bling Bling”这个由美国说唱艺人原创的词语,原来指的是造型夸张、闪耀、夺目、绚丽的首饰,这几年这个概念化身为时装配饰的设计风格并蔚然成风。与动辄几十甚至上百万的珠宝表相比,用平实的价格获得闪亮的效果,时装表的出现满足了大部分女性的虚荣心与幻想。

  虽然没有钻石的奢华,但亮片、半宝石、水钻、各色水晶等的运用,倒也能够实现让腕表闪亮的效果。与珠宝表强调的奢华与品位不同,时装表更注重个性化的表达,多一点变化,多一点新鲜,经过特别设计的外形与生动的想象力展现了让人嫉妒的魅力,紧跟潮流的变化,也成为时装表最大的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邦(Chopard)Happy Diamonds_Sundial腕表 18K白金“Happy Diamonds”系列腕表,采用了全镶钻表框,贝母太阳表盘上饰有镶白钻的数字,12时位置更饰有3颗活动钻石,以最独特、最令人欣喜的方式诠释优雅与直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Cartier)动物马戏团系列大熊猫腕表 可爱的大熊猫造型栩栩如生,在大熊猫图案的制作中运用了多种珍贵的宝石,钻石、黑色蓝宝石、祖母绿(眼睛),以及黑色的珐琅装饰,把珠宝表变成了艺术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