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08腕表潮流 专业表更时尚时装表更专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10 新京报

  4月3日-10日,第36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 World)在瑞士隆重召开,共有21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珠宝、宝石以及相关行业的公司前来参展,展示他们的创意和改进产品,除了参展商,全球各地的钟表经销商、收藏家、钟表爱好者、VIP客户以及2700多名记者,汇聚于此。

  2008腕表潮流 专业表更时尚时装表更专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塞尔钟表博览会的6大展馆集中了从顶级专业表到时装、珠宝表的各品牌世界知名腕表,仅仅橱窗陈列就让人叹为观止。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向来是全球钟表和珠宝界的盛事,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十万人参观,无论是对专业人士还是爱好者来说,能在第一时间获得钟表和珠宝的最新信息,欣赏到最新款式的产品,都是最令人期待的。

  本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共分6个展厅,与往年一样,1号展馆依然是国际最知名的传统品牌,其中1.0馆为各大专业名表品牌,包括百达翡丽、劳力士、宝珀、波尔表以及Swatch集团旗下的各大品牌。此外,香奈儿、Gucci、Versace等时装品牌也跻身于该层。据悉,博览会组委会对该层参展的钟表品牌非常严格,品牌申请之后,须由组委会根据该品牌的产品质量以及业界口碑决定是否通过,比如Versarc今年就是首次进驻底层的。

  而1.1号展馆的钟表则以时尚品牌为主,其中不乏国际时尚名牌,比如FENDI、D&G、爱马仕等,无论是展馆设计还是新款,都颇为吸引眼球。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本届钟表珠宝展增加了“魅力馆”与“印象馆”,为钟表和珠宝品牌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

  作为全球第一的手表和珠宝展示会,2008巴赛尔钟表珠宝展的领先地位继续得以巩固,保持它作为首席全球性展会以及该领域今年第一重要的集合地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巴塞尔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